马国卫生部长祖基菲里今日(24日)发文,称马国再有两名武汉冠状病毒确诊病患出院,迄今马国未有新增病例,累计确诊仍是22宗。

出院病例为第14和第19位病例,来自中国。

根据马国卫生部文告,目前该国累计出院病例20人,剩下两名病患仍在接受治疗,情况稳定。

马国政局目前仍处在动荡不安局势,随着敦马宣布辞去首相一职、土著团结党也宣布退出执政政府希盟,使得原本执政议席128席的希盟,顿时失去26席,恐怕失去执政优势。

有鉴于此,祖基菲里发文似乎也意有所指,先是感谢卫生部上下职员的无私付出,但也表示“可能是我作为卫生部长身份最后一次发文。”

至于马国卫生部的脸书也发文表示:“我们代表卫生部全体同仁,对祖基菲里和李文材(卫生部副部长),执掌卫部表达谢意。”

You May Also Like

NSP’s Steve Chia announces his withdrawal from upcoming elections

National Solidarity Party’s member, Mr Steve Chia has announced via his personal…

Whether the online support translate into vote, we will see after election days, says SPP’s Jose Raymond

The chairman of Singapore People’s Party (SPP) Jose Raymond took to his…

撑港竟遭性骚扰! 马国女生公开霸凌者恶行获力挺

“没有人应该为自己的政治立场而遭受性骚扰和网络霸凌”。 自网络普及社会后,网络暴力的现象愈发严重,网络上的匿名功能和便利使得网民成为“键盘侠”,愈发肆无忌惮在网上发表具有伤害性、侮辱性和煽动性的言论,形成网络霸凌。马来西亚一名网民,因在脸书上发表挺港言论而引发热议,却遭受网友的言语凌辱,最终不堪其扰,选择公开站出来。 网友Ziyen Kok 日前发表声援香港的言论却遭来网友的批评,其中有网民更是对她发出性骚扰,让她不堪其扰。该网民账号署名为Lim Zhen Hou,他在评论区内威胁Kok,“要到新山强奸她”,让网友身心恐惧。 “原来啊,我一直没有准备好,没准备好接受在媒体曝光后的二度伤害。 “ 尽管Kok一直饱受折磨,但再几经思考后,却毅然决然站出来公开,与网络霸凌对抗。她发出一篇《性恐吓事件——Lim Zhen Hou:现在我要去新山强奸你,不要逃,我会找到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