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4日,本地新增一起确诊病例,是75岁的本地妇女,相信与基督生命堂有关联。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90例,惟53例病患已治愈出院,其余37名留院病患大多情况稳定或有起色。然而,有七名病患情况严峻,需待在加护病房。

第90起病例近期未到过中国,她是在本月9日出现症状,并到诊所求医。17日和周日(23日)前往同样诊所,并被送往陈笃生医院接受隔离。她是在23日中午确诊。在住院前,她大都呆在碧山12街的住家。

另一方面,卫生部证实此前的第89病例(41岁永久居民),是菲律宾公民。他是在22日早上确诊。

菲律宾驻新加坡大使馆是在今日证实,一名菲律宾人在新加坡确诊感染武汉冠状病毒,这也是本地首起有菲律宾人确诊感染的病例。

由于他曾前往碧山民众俱乐部健身房Gymmboxx,该俱乐部接到卫生部通知后,便立即关闭并进行消毒。

他上一次到该健身房是在本月6日。入院前也曾前往Affinity Equity Partners公司上班,并待在实龙岗8道的住处。

截至目前,菲律宾已有130人正接受感染检测,但该国确诊病例仅3例,均为中国公民,其中1人已死亡。

 

You May Also Like

High-flying ex-Dty Police Commissioner to head new food agency despite being “motivated” at SPF

The government announced on Thursday (26 Jul) that a new statutory board…

包装纸巾都要“减料”? 职总平价促民提供样本

包装上注明内含10张纸巾,但是细数后只有七张,遭网民讽刺职总平价(Fairprice)应该是“不平价”(Unfairprice)。对此,职总平价呼吁上传有关视频的网民提供产品样本,以便协助调查,而目前超市存货内并没有任何异常。 据了解,名为Raven Qiu的网民,日前在脸书专页Complaint Singapore上载约两分钟30秒的视频,视频展示一大包的职总平价Soft包装纸巾,从中抽出一包来做示范。 他展示了包装上的资料,包括厂商、地址、品牌和包装内容后,就取出纸巾,一一点算并放置在桌上,发现只有七张纸巾,并非如包装所述的10张数。 有关的视频传出后,已经有3万4490人看过,454人有反应,195个评论以及293人转发。大部分网民都表示难以置信,但是也有的网民表示曾经开过拥有13张纸巾的包装,也有人认为这个实属正常,毕竟人有错手。 职总平价获悉有关事件后,在回复公民记者网站《Stomp》的询问时表示,他们非常重视有关事件,并且指产品的完整性至关重要。 惟,他们表示未接获有关的反馈,因此希望能够和制作视频的网民取得联系,提供产品样本,让他们能够履行责任展开调查。 职总平价也呼吁人民停止传播煽动性言论或未经证实的消息,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恐慌。他们也强调对其产品有不满的人士,可以随时要求退款或退换,更欢迎有疑问的民众直接联络他们的客服热线(电话:65522722)询问。

Are Govt transfers helping to pay less of ever increasing prices?

Income inequality lowest in a decade I refer to the article “In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