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马国媒体报导,包括马国首相敦马哈迪、希盟政府成员党土著团结党总裁慕尤丁(内政部长)、巫统主席阿末扎希、伊斯兰党主席哈迪、公正党署理主席阿兹敏、砂拉越首长阿邦佐和沙巴首长沙菲益等七人,今日傍晚到马国国家皇宫觐见国家元首阿都拉陛下。

今日马国谣言满天飞,甚至传出马哈迪领导的土著团结党将退出希盟,与公正党阿兹敏拍戏、巫统和伊党另组新政府,且今日多个朝野政党不约而同召开会议,引起各界揣测。

阿兹敏派系在今早10时开会,出席者还包括来自公正党的外交部长赛夫丁、工程部长巴鲁比安、房地部长祖莱达、国会下议院副议长拿督莫哈末拉昔等人。

无独有偶,土著团结党会长兼首相敦马哈迪,也在今早在离喜来登酒店不远处的党总部召开会议。

巫统最高理事会,同样在今日下午3时在党总部召开特别会议。

另一方面,前国阵成员党如巫统、马华、等领袖,阿末扎希、阿兹敏等人,都出现在吉隆坡喜来登(sheraton )酒店,大批媒体守在现场,相信敦马等人将召开记者会。

You May Also Like

面对总理起诉 许渊臣将出庭自辩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本月5日起诉本社总编许渊臣,后者在当天收到代表总理李显龙的达文星律师楼( Davinder Singh Chambers LLC)寄来的原告诉状和法庭传票。 诉状中对本社英语站发表的有关文章提出异议,指该文章作出不实和无根据,并且贬低和诋毁总理。 对于总理的起诉,许渊臣今日在个人脸书发文表示,经过深思熟虑,决定在法庭代表自己出庭。 他分享,已在今日提呈出庭备忘录。基于无需聘请律师,故此他声明,将不会针对他的辩护诉讼发起筹款,而法庭费用自己仍能负担,所以他也提醒不要捐赠给任何以他的名义发起的网络众筹活动。 吁群众转而支持《网络公民》网站 但他也呼吁,如有民众有意襄助他面对总理的诉讼之争,许渊臣建议可转而资助《网络公民》这个本地坚持最久的老牌网络新闻平台。 他表示,该网站目前仅由他一人运营,加上数位职员和志愿者的协助。 许渊臣必须在10月15日早上9时30份前的预审会议,提呈他的辩词,他如今有两周的期限准备。 他坦言,当他自身全力应付诉讼,有可能在《网》上载的文章会减少,这也意味着广告利润减少。…

大多商家未营业 网民笑称纯逛街最适合

即使阻断措施结束,仍有商家需时准备复业,网友就说快带老婆去逛街,真的纯逛街哦! 梁记粿条王老板(Liang Ji)就在脸书上分享了一段,带着妻子逛街的视频,帖文写到“朋友,现在是带着你女友、你老婆,甚至你小三关节的时候了,不能拖手哦”,“就告诉他们,敢敢看,敢敢买!” 视频在短短一小时就获得234人观看,32个反应。网民都赞成说,“目前只能看,不能买”、“真的纯逛街了”,还有网民反驳道“我们都上网购物啦”,“不能到处趴趴走哦”。

【冠状病毒19】有确诊患者曾到过后港坊职总平价超市

根据卫生部文告,曾有确诊患者,在5月30日早上11时10分至中午12时期间,到过后港坊(Hougang Mall)的职总平价超市。 当局呼吁若有民众在上述时间出现在改地点,宜留意自己的健康情况。 当局表示,已经知会了曾和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的人士,而曾和确诊病例在同一时段同一地点活动的人们,若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发烧、或失去味觉和嗅觉,都请尽快求医,并通知医生曾经走过的地点。   日期 时段 地点 5月21日 傍晚5时30分至6时30分 裕廊坊日本美食街 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