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本地迄今累计确诊武汉冠状病毒病例,维持在89例,今日(23日)无新增病例。

今日有两名病患(第九例和第64例)出院;至于其余38名仍留院病患情况大多稳定或有起色,惟仍有五人需待在加护病房。

第八和第九位确诊患者,分别为年龄56岁的中国籍夫妇。他们在上月19日抵达狮城,24日出现相关症状,27日前往陈笃生医院治疗。直至上月28日确诊。

第64例为50岁的男公民,德士司机,近期未到过中国

另一方面,碧山民众俱乐部健身房Gymmboxx,于昨日获卫生部通知,该俱乐部其中一名会员为确诊病例。为此俱乐部立即关闭直至另行通知,同时进行消毒。

相信上述病患是第89病例,41岁男性永久居民,近期未到过中国,他是在22日早上确诊。

他上一次到该健身房是在本月6日。入院前也曾前往Affinity Equity Partners公司上班,并待在实龙岗8道的住处。

You May Also Like

Student activism – what’s next?

Will student activism in Singapore remain entombed forever? Darren Boon.

Taxi driver taking a shortcut illegally by driving against the traffic?

A video posted in Beh Chia Lor – Singapore Road, Say No…

SPH weighs legal action against Straits Times Review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SPH) has announced yesterday (6 May) that it is…

交通部接受通勤小组建议 电滑车驾驶者须满16岁

未来电动踏板车骑士必须年满16岁以上,通过理论测试,才能在自行车道上驾驶。 交通部今日(4日)表示,政府将接受活跃通勤咨询小组(Active Mobility Advisory Panel)的建议,但执行新条例的日期则尚未公布。 活跃通勤咨询小组的建议包括: 强制规定电动踏板车用户必须先通过理论测试(theory test),才允许在公共路径上骑车。 电动踏板车用户须满至少16岁,才能在公共路径上使用器材,未满16岁者须有大人监督才能骑车。 所有电动踏板车用户日后必须购买保险,先强制规定商家如送餐业者,为旗下使用电动踏板车的送餐员购买第三方责任保险。 在公共路径上使用个人代步工具时,用户不能使用手机,除非手机是装在器材上或免手持使用。 推出一套行为准则,指导行人如何安全地与他人和活跃通勤器材用户共用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