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本地迄今累计确诊武汉冠状病毒病例,维持在89例,今日(23日)无新增病例。

今日有两名病患(第九例和第64例)出院;至于其余38名仍留院病患情况大多稳定或有起色,惟仍有五人需待在加护病房。

第八和第九位确诊患者,分别为年龄56岁的中国籍夫妇。他们在上月19日抵达狮城,24日出现相关症状,27日前往陈笃生医院治疗。直至上月28日确诊。

第64例为50岁的男公民,德士司机,近期未到过中国

另一方面,碧山民众俱乐部健身房Gymmboxx,于昨日获卫生部通知,该俱乐部其中一名会员为确诊病例。为此俱乐部立即关闭直至另行通知,同时进行消毒。

相信上述病患是第89病例,41岁男性永久居民,近期未到过中国,他是在22日早上确诊。

他上一次到该健身房是在本月6日。入院前也曾前往Affinity Equity Partners公司上班,并待在实龙岗8道的住处。

You May Also Like

Singaporean historian launches weekly podcast

Dr Thum Ping Tjin, a Singaporean historian who is a Research Associate…

52-year-old man arrested on suspicion of vandalism in the State Court

A room at the pre-trial conference centre on the mezzanine floor of…

SPF refutes claim that using mobile phones while crossing roads is an offence

The Police informs members of the public that a message circulating online…

《联合早报》民调显示 近七成网民反对疫情下举行选举

上周,总理接受本地主流媒体采访,指如果经济大致上还能正常运作,大家还能办公、工作组织事情,即便不能大群体群聚,但还是能“把事情办得来”,仍可以采取适当措施,调整一般举行选举的方式。 他也提及例如以色列也在疫情下举行选举,至于美国部分州属也进行了总统初选,“这些是可以办到、解决的事。” 不过,《联合早报》早前进行民调,多达1万1600余网民参与投票,不过其中有近七成、约67巴仙的群众,不同意在疫情下举行选举。 吊诡的是,不久后民调就被抽起,迄今在该报官网的民调已找不到网民投票记录。 3月中旬,总理李显龙在上周六(14日)才在脸书贴文释放信息,指如需要在疫情过去签前选举,需采取必要防疫措施;隔日(15日)韩咏梅就发表评论附和领导人,在疫情可控情况下举行选举的论述。 截至今日,全球累计确诊78万人,其中美国灾情最严重,确诊人数已飙升至16余万人。 至于在今年3月初举行议会选举的以色列,截至3月2日,全国有10起确诊。但截至31日,累计确诊人数已飙升至4千695起,16人病故。 新加坡截至目前为止,已有879例确诊病例,有三人不幸病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