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22日中午12时,本地再增添三起确诊病例,一起与神召会恩典堂有关,另一起则是本月9日从武汉撤返的国人之一。

迄今本地累计确诊病例89例,惟今日再有两名病患出院,是第19例的永泰行职员以及她的六个月大儿子(第28例)。

第87起病例

第87病例是32岁男公民,是本月9日从武汉撤返的国人之一。当时登机时未出现症状,不过一抵国门就被隔离。在本月21日中午确诊。相信他与第76起病例有关

第76起病例是年仅一岁的新加坡籍男童,他是在本月9日和家人从中国武汉撤返我国,16日确诊。不过该名一岁男童已在18日出院。

第88例

第88例是30岁女公民,近期未到过中国,与第66例(28岁男公民,在神召会恩典堂工作)有关联。

她在本月16日出现症状,隔日前往诊所求医,并确认与第66例有接触,并在21日转介到国家传染病中心,同日中午确诊。在入院前她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后港91街的家。

第89例

第89例是41岁男性永久居民,近期未到过中国,他是在22日早上确诊。

目前已累计49名病患出院,其余40名住院病患大多情况稳定或有起色,惟仍有五位病患,待在加护病房。

You May Also Like

被发现单独留在添油站厕所 善心职员助安抚五岁童

“大头虾”父母将5岁大孩子忘了在马来西亚休息站,男童哭着找妈妈,幸好有好心人士帮忙将事件快速散播出去,才在当天成功让男童重返家人怀抱。 昨日(15日)傍晚6时许,一名5岁男童被添油站职员发现单独在油站厕所大哭,赶紧把他带出来,在油站寻找其家人。 油站职员赞麦(Zammal,译音)指出,当时无法寻获男童家人,于是将男童带动休息室中。 但是男童当时哭不停,赞麦无法,只能自掏腰包购买约价值20令吉(7新元)的零嘴,包括巧克力和冰淇淋等用于安抚男童。 赞麦表示,当时曾尝试用华语和男童沟通,但是男童只会说一些英语,且说不清自己来自哪里,就一直哭。幸运的是,当时现场也有似乎是来自新加坡的民众经过,帮助赞麦询问男童一些问题后,决定在社交媒体上散布有关消息,还附上赞麦的电话号码,希望动用网民的力量来帮助男童。 赞麦随后接获许多询问电话,且大部分来自新加坡,因此怀疑男童是新加坡。 据赞麦指出,一直到晚上10时许,有警察到添油站将男童接走,据了解是男童双亲在离开油站两小时后才发现孩子不见了,急忙报警。 当地警方接获投报后,就派人到油站将男童接走,然后在新邦令金(Simpang Renggam)警局和男童双亲会合。 警方也证实男童是新加坡人。 其实男童被遗留在油站事件,在多个脸书专页上疯传,网民们都很努力,希望能够帮助男童回到双亲身边。 有的网民就在猜想,是不是男童双亲都只顾着“玩”手机,而忘记了还在厕所中的孩子。…

内阁成员、总统、议长副议长减薪三个月

上月28日,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在国会总结新财年政府财政政策辩论时,宣布所有部长、政治职务者都将减薪一个月、国会议员也将减少一个月的津贴。 今日(26日)他在国会发表额外财案声明,也宣布所有内阁成员,以及总统哈莉玛、国会议长副议长都将再减薪两个月。 王瑞杰较后也在脸书发文,随着当前局势变化且朝不可预测方向进展,未来数月仍艰巨,呼吁各界保持警惕,为各种状况做好心理准备,他也表示政府将继续照顾、保障新加坡人。 在今日的“坚韧预算案”配套,他宣布总值超过480亿元的援助措施。 加上上月2020财案中40亿元的经济稳定与支援配套;16亿元的关怀与援助配套,以及八亿元支援前线抗疫人员拨款,我国共拨出近550亿元抗疫,占国内生产总值11巴仙。 今年财年的赤字也将高达392亿新元,相等于国内生产总值的7.9巴仙。

Gahmen sets up new office after NParks’ epic blunder at Hong Lim Park

By Phillip Ang Dear Citizens, The gahmen sincerely apologises for another preventable…

Dr. Koh Poh Koon warns Parliament about dangers of wages outstripping productivity. What about Ministers?

Speaking in Parliament on Wednesday (11 Jul), Senior Minister of State for Trade 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