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冠状病毒疫情当前,人心惶惶,邻里都会相互提醒要保持卫生,但偏偏就有缺乏公德心的人士,刻意在电梯按钮上吐口水,是要恶心谁啊?!

新捷运周四(19日)傍晚在脸书上帖文,发现有人在朝盛港轻轨线(东)棕美站(Rumbia station)电梯内,朝电梯按钮吐口水。

当局表示,此行为在平常时期已经算是可恶行为,而在这非常时期更不只是恶作剧了,因此当局已经报警,会全面配合调查。

“我们向民众保证,已经清理了电梯,并且已经消毒。”

当局促请通勤者培养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并且善待他人和各种公共用品,一起保持社区的安全。

网民纷纷谴责该恶心之举,并呼吁相关当局将采取对付行动。

有者认为不可轻易饶恕作恶者,应该将他送入牢中接受鞭刑,才能让他们谨记在心。

有者则认为应该将作恶者送去辅导,以便了解他做出有关举动的主要原因,否则他可能会在其他地方重复类似的行为。

有网民表示,在其他和组屋附近的轻快铁电梯内,如大巴窑1巷的157栋组屋电梯内,也曾经发生类似事件,并呼吁当局采取行动。

You May Also Like

Reminder – TOC moderation policy

In light of some comments posted on this site verging on the…

“Parrot Man” arrested at Orchard Road for unruly conduct

Former businessman with dashed political aspirations Zeng Guoyan, 64, was arrested at…

【选举】各选区成绩出炉【即时跟新】

武吉班让单选区成绩出炉,行动党候选人连荣华以约2000票胜出。 选举局于今天(7月11日)凌晨1时许,公布首个选区成绩。连荣华获得1万8070张票(53.74%),而淡马亚获得1万5556(46.26%),以约两千票败下阵来。 接着,波东巴西,人民行动党的司徒宇斌以1万1232选票(60.69%)胜出。人民党候选人乔立盟所获选票为7275(39.31%)。 此外,在麦波申,人民行动党候选人陈佩玲获得1万8983张选票(71.74%)优胜,而人民力量党的吴明盛所获选票为7477(28.26%)。选举官指出,麦波申的总选票为26460,并有625张废票。 人民行动党候选人颜晓芳以1万2143票(55.04%)在玛丽蒙选区,而前进党的洪永元医生获得9918,占选票的44.96%。选举官宣布该区的废票多达305张。 先驱单选区的三角站,人民行动党候选郑德源以14571张选票胜出,占了总票数的61.98%。前进党的林志鸿则获得了8285选票。独立人士张炳华得票654,只占了总选票的2.78%,很有可能失去按柜金。 拉丁马士单选区,人民行动党杨益财以1万6834战胜革新党候选人古玛。古玛所获得的选票有5905张,占了总选票的25.97%。选举官宣布该单选区的废票为817张。 人民行动党孙雪玲以1万5637选票,在榜鹅西单选区胜出,占了总票数的60.97%。工人党候选人陈贞贞所获得的选票为10012张,占了总数的39.03%。选举官也宣布了,该区废票为216张。 丹戎巴葛集选区,人民行动党陈振声、英兰妮、祖安清心、蔡瑞隆和陈圣辉,以78079(63.13%)的得票率,击败了前进党的刘韦伶、蔡德隆、孙俊伟、阿巴斯和阿里仕皮莱。该选区的废票达1930张。 惹兰勿刹集,人民行动党选区人杨莉明、王志豪、潘丽萍、文礼佳以65.37%的得票率胜出,获得选票多达64522。而败下阵的人民之声候选人林鼎、梁实轩、方亚敏和诺阿兹兰所获得的票数达34185张,该区废票达2943。 裕华单选区,人民行动党候选人傅海燕以14111(70.54%)选票胜出,民主党候选人刘文平所获得的选票为5894张。该区废票多达406张。 宏茂桥集选区,由人民行动党党魁李显龙、杰乐·大卫、颜添宝和娜蒂雅以71.91%得票率胜出,其对手,革新党候选人肯尼斯、朱来成、诺莱尼、苏源顺和杨耀辉律师获得48600选票。该集选区废票达5009张。…

【武汉冠状病毒】马国累计确诊病例暴增至238起!

正当我国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累计确诊病例已累计200例,邻国马来西亚确诊病例也急追直上,截至今日(14日)中午12时,再增加41例,已累计238名确诊病患。 根据马国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的文告,这些确诊病例都与上月27日至3月1日,于吉隆坡大城堡Masjid Jamek回教堂举行的2020年大马传教士集会有关联。 上述活动有多达1万6000人出席,其中有1万4500名都是马国人。尽管马国政府呼吁出席者主动联系向当局通报,但迄今为止仅1500人现身作检测。 至于来自我国的参与者也有95人。 与此同时,马国今日有两起病例治愈出院,累计出院病例35人。 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昨日中午12时,迄今与上述马国宗教活动有关联的本地确诊人士多达四人(第183、187、197和199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