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听过不同种族的朋友唱着其他语言的歌曲,那么是否听过身穿整套马来服装的马来同胞,在马来婚礼上献唱经典福建歌曲《爱拼才会赢》?且还唱得字正腔圆,非常好哦!

网友张辉强在其脸书上分享了一段56秒的视频,相信是在组屋楼下举办的马来婚礼上拍摄,一名身穿金色马来服装,带着“宋谷”(songkok)的男子拿着麦克风,唱福建经典歌曲《爱拼才会赢》。

他拿着麦克风高歌,且在婚礼上四处走动,就算唱高音也面不改色,俨然就是一名经验丰富的歌手。

婚礼会场的民众都被男子的歌声吸引,甚至在视频中也有女子问到,“后面那名华裔男子都感到疑惑了,到底出席的是华裔还是巫裔同胞的婚礼”。

就连分享视频的网友,在帖文上也写道,“新加坡马来人,哎哟,不错哦”。

You May Also Like

为“报复”丈夫,无视床褥着火酿火灾! 31岁怨妇认罪

或许是“离婚”二字太过沉重,让她失去理智,手里烟还未熄灭,想起女儿放学,便急匆匆将为熄灭的烟丢掉,然而烟蒂不慎落在床褥上,而床单也逐渐烧起来,但“火遮眼”选择视而不见,欲“报复”丈夫,结果造成火灾,20户组屋居民被迫疏散! 31岁妇女玛丽莎被控在去年7月15日傍晚5点时,在勿洛北2街第128座组屋涉嫌恶作剧纵火罪,不顾房内火患选择出门,酿成一场火灾,被告也已经认罪。 根据案情显示,被告与丈夫因发生口角,在大吵一架后便搬出去住,而被告则与8岁女儿住在事发单位内。 案犯当日,被告独自在家,于中午12点35分左右受到来自丈夫的语音信息,表明想要与她离婚,还称将会打包行李带着女儿离开,让被告备受打击。 案情揭露,被告和丈夫早前发生口角,大吵一架后丈夫便搬出去住,被告则带着和前夫生的8岁女儿仍住在事发单位内。 当天,被告独自在家,在中午12时35分左右收到丈夫传来的语音,说是要跟她离婚。被告心情瞬间坠入谷底,回话说会打包行李带着女儿离开。 被告在心情低落时在房内抽烟缓解情绪,约下午5点左右准备出门接女儿回家,然而在出门前将未抽完的烟熄灭,本想将它丢入主人房的厕所内,但其烟蒂却不慎掉在床褥上。 床褥随后也逐渐冒烟,床上还铺满了女儿的画,很可能会引发一场火患,但此时,被告却选择视而不见,报复提出离婚的丈夫,转身离开出门接女儿。 所幸有人立即通报民防部队来救火,事件也造成多达20单位住户被迫疏散,民防人员直至下午5点43分才将火扑灭,所幸无人受伤。

Protests leave permanent imprint on Hong Kong’s streets

by Jerome Taylor Torn up paving stones filled-in with concrete, cages erected…

AWARE: Prohibit gender discrimination and set quota for women in Parliament

Media release Gender Equity Essential for Singapore’s Next Lap AWARE-NUSS conference calls…

ST journalist: 62.5% of younger S’poreans say FTs contribute to SG’s development

Straits Times Journalist Adrian Lim wrote an opinion piece today saying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