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听过不同种族的朋友唱着其他语言的歌曲,那么是否听过身穿整套马来服装的马来同胞,在马来婚礼上献唱经典福建歌曲《爱拼才会赢》?且还唱得字正腔圆,非常好哦!

网友张辉强在其脸书上分享了一段56秒的视频,相信是在组屋楼下举办的马来婚礼上拍摄,一名身穿金色马来服装,带着“宋谷”(songkok)的男子拿着麦克风,唱福建经典歌曲《爱拼才会赢》。

他拿着麦克风高歌,且在婚礼上四处走动,就算唱高音也面不改色,俨然就是一名经验丰富的歌手。

婚礼会场的民众都被男子的歌声吸引,甚至在视频中也有女子问到,“后面那名华裔男子都感到疑惑了,到底出席的是华裔还是巫裔同胞的婚礼”。

就连分享视频的网友,在帖文上也写道,“新加坡马来人,哎哟,不错哦”。

You May Also Like

DPM Teo responds to ST's article, said ministers cannot avoid taking responsibility for making the required decisions on public interest

Deputy Prime Minister Teo Chee Hean has issued a statement in response to…

违规抽烟被抓还不甘心 华男12元贿警换10周监刑

44岁中国籍男子被控自愿造成他人伤害,试图以12元贿赂两名策安(CISCO)辅警执行公务后,被判入狱两个月又两周。 据新加坡警察部队和贪污调查局(CPIB)联合文告指出,今日(7月22日)面控的被告刘辉斌(译音,Liu Huibin),于1月27日在苏芒连路(Sumang Link)的组屋底层抽烟,被两名辅警发现。这两名辅警分别是国家环境局授权辅警阿鲁纳(Aruna Magathevan)和环境局的执行官莫哈默拉蒂夫(Mohammed Latiff Bin Mohd Ali)。 经调查后,两名辅警指被告涉及在禁烟区抽烟,触犯《禁烟(若干场所)法案》(Smoking (Prohibition in…

广东民路致命车祸致老妇惨死 黄色休旅车肇祸司机落网

早前广东民路发生跑车逆向撞69岁老妇,再被黄色休旅车碾压造成老妇惨死,于事发五日后落网。 69岁老妇王素梅于1月5日在广东民路遭遇一辆玛莎拉蒂逆向行驶撞上,再被一辆黄色休旅车碾压,当场死亡。 警方表示,该名25岁玛莎拉蒂跑车司机在车祸现场被逮捕,而黄色休旅车司机因在警方抵达前离开现场,未能在及时逮捕。 由于黄色休旅车在撞后逃逸,司机也趁警方为抵达前离开现场。该车后来被证实是一辆私召车,警方也正在通缉车主,于事发后隔日发现黄色休旅车,但却未见司机。 该名逃逸司机为44岁的女性司机,涉嫌未向警方提供协助,周五(10日)已被警方逮捕。目前案件仍在侦办中。

Tesla Founder Elon Musk says Singapore has been unwelcome following earlier incident of LTA levying a surcharge of a Model S

Telsa founder & CEO Elon Musk tweeted that the Singapore government h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