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通报,截至21日下午4时,韩国仅一天内新增100起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使得该国累计确诊已增至204例!

韩国本周感染人数暴增,在今日下午新增的48例,46例与新天地((Shincheonji Church of Jesus, the Temple of the Tabernacle of the Testimony))大邱教会有关,其中42个病例发生在大邱市,在首尔市、庆尚南道和光州市分别出现1例、2例和1例病例。

除此之外与新天地教会无关的2个病例分别来自首尔和京畿道。

大邱市位于韩国东南部,人口约250万。

此前,韩国新增的第17和第18起病例,其中一位38岁韩国男子,也同样曾在上月18日至24日期间,前来新加坡参与国际会议。

You May Also Like

【冠状病毒19】出现症状后曾当值 黄廷方医院男护士确诊

我国昨日(6月24日)的新增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有191起,包括7起本地社区感染病例,而其中一人是31岁的黄廷方综合医院男护士。 据卫生部文告指出,我国昨日的本地社区病例有两名新加坡人、两名工作准证持有者和三名工作许可证持有者。在这些病例中,有四起是在当局主动检测在客工宿舍工作,或在必要服务领域工作的员工时确诊,另外三起则是在求医后被诊断确诊。 被诊断确诊的男护士于6月21日出现症状,但是他依然到医院工作,之后在6月23日时确诊,目前已经入住黄廷方综合医院。他之前也未曾有到疫情严重的地区或国家的旅行记录,暂时其他病例无关。 我国的累积病例已经达到4万2623起,其中有3万6299病例已经完全康复,并且已出院或离开隔离设施。目前的住院病例有189起,只有一起病例尚留在加护病房内,而有6109人在政府设施内进行隔离。

MOE teacher arrested for alleged child sex in Thailand

Thai media, The Nation, reported on Wed (6 Feb) that the Bangkok…

李显扬请前总检察长出山 为林学芬辩护

总理弟弟李显扬今早在脸书发文,透露前总检察长温长明教授,已同意代表其妻子林学芬进行辩护。 今年初,总检察署针对李显扬妻子林学芬,为建国总理李光耀准备遗嘱一事,向新加坡律师公会提呈逾500页的投诉信。李显扬说,上述指控也重复了过去总理提出的投诉,当时他的私人律师就是现任总检察长黄鲁胜。 不过,黄鲁胜已回避处理林学芬可能专业行为失当一事,事件改由副总检察长余文正负责。 李显扬在帖文中表示乐见温长明的襄助,期许他在法律事项提供指引和协助。 总检察署指林学芬作为专业律师,在位李光耀准备遗嘱一事,有失职之嫌的表面证据,表面触犯法律专业(专业行为规章)第25节条文和第46节条文。 当局认为,林学芬在李光耀最后一份遗嘱,以李显扬作为受益人的情况下准备遗嘱,并安排李光耀执行,而李显扬获得的份额有增加。 但此前李显扬已回应,其妻子从未担任李光耀的律师,父亲的遗嘱在五年前就已执行。当父亲完成遗嘱后,告知全家和他的律师,遗嘱由李&李律师事务所保管。 黄鲁胜2017年1月出任总检察长。他担任李显龙私人律师期间,曾代表李显龙向李玮玲和李显扬发出律师信,反对他们与国家文物局所订立的赠与契据的条款。 温长明08-10年任总检察长 温长明教授在2008年4月17日上任总检察长,致2010年,由立杰律师事务所(Rajah & Tann)的管理合伙人梅达顺(Sundare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