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今日增添一名武汉冠状病毒确诊病例,是24岁的新加坡理工大学(SIT)学生(第86起病例);此外今日有多达10人治愈出院,这意味着迄今已有47名病患出院。

第86起病例是我国公民,近期未到过中国,不过与第82起病例(57岁的女公民)有关联。

他在14日出现症状,此后就没有返校,并在16和18日到诊所求医。19日前往黄廷方医院,并立即被隔离,他是在20日中午确诊。

在入院前,大多数时间都待在位于武吉巴督东5道的住家。

他也是理工大学首位感染的学生。据了解该大学今日发电邮告知职员此事,并配合当局进行追踪接触者。跟这名确诊学生有密切接触的职员和学生,都得接受14天缺席假。

据了解该大学目前正放假一周,而确诊学生到过的场所都进行消毒。

卫生部表示,目前仍在接受治疗的39名病患大多情况稳定或有起色,但有五名情况危急,需待在加护病房。

今日出院的病例包括第三例、23、27、50、51、57、63、70、83和84例。

83和84例都是在19日确诊的病患,第83病患是54岁男公民,近期未到过中国,不过常到马国出差。第84起病例,则是35岁女公民,与第66例(28岁男公民,在神召会恩典堂工作)有关联。

至于第三例则是首例病患(66岁武汉男子)的37岁儿子。首例病患已在19日出院。

 

 

 

You May Also Like

SDP introduces five more candidates for GE

The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introduced its second slate of candidates on Friday…

2.5% fare reduction for all – except for when it rises!

After reading the articles ‘Cheaper bus, train rides‘ on The Straits Times…

Blogger Roy Ngerng calls PM Lee a “hypocrite” after the latter said that everyone should walk in the shoes of public officers

Taiwanese-based Singaporean activist and blogger Roy Ngerng Yi Ling took to his…

Where is the “unique Singapore advantage” to protect our workers?

Labour Chief should stand up for S’porean workers more. Andrew L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