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中心周三发文告指出,巴耶利峇莱佛士之家幼儿园(Raffles House Preschool)两名孩子的母亲,已经被确诊感染上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

在网上流传的通告指出,有关的三一基督徒中心成员已经获得新加坡卫生局确认,是一名确诊病患。

该中心指出,病患于2月12日最后一次出现在莱佛士之家幼儿园,当时她并未出现任何疫情症状。

三一基督徒中心主任牧師楊德文指出,两个孩子于2月17日到幼儿园上学时,状况良好,目前和家人一起被勒令进行14天的居家隔离中,并没有参与基督徒中心的活动。

据《新加坡雅虎》报导指出,周三早上在莱佛士之家幼儿园传出一个消息,指确诊母亲曾经在2月12日下午抵达幼儿园的接待处移交物件,并于下午4时左右离开学校。

通告写道,“2月17日,两名孩子在幼儿园和家中的状况都良好。我们和家人保持密切联系,并且关注两名孩子的健康状况”。

幼儿园等活动持续运作

据悉,有关的幼儿园仍然继续运作,并且每天为儿童和教职员进行三次体温检测。

幼儿园管理层也在信息中鼓励学生,若身体有不适就应该在家中休养,而他们会向父母跟新消息。“我们想所有父母保证,会继续采取措施,以保障所有学童和教职员的健康。我们期许获得你们的支持,祝愿受影响的家庭尽早康复,我们也会在这段时间提供所需的支持和指导。”

在通告传出当天,幼儿园和其公共范围都展开了彻底的清洁和消毒行动。

通告中也指出,该校的周末服务(Discovery Land and Nursery)仍然照常运行,并且加强监控、清洁及消毒措施。

当局也促请家长们履行社会责任,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而身体有不适者尽快就诊,然后在家中休养,并通过Facebook Live参与周末的服务。

卫生部昨日(19日)宣布确认了三起冠状病毒确诊病例,而我国的确诊病例也达到了84起。

You May Also Like

SFD members released from investigation over death penalty book

The SFD trio: Jarrod Luo (far left), Seelan Palay (second from left)…

NSP Statement on Nparks’ Brompton Bicycle Purchase (28 July 2012)

The National Solidarity Party finds the controversial purchase of the 26 Brompton…

三个月贪近四万元被揭发 法籍经理认罪囚10个月

毛广岛一名自助餐厅的经理在三个月内贪污3万9000元,于昨日(7月23日)被判坐牢10个月。 这名47岁的法国籍男子欧贝尔(Aubert Sebastien Tony Stephane)在去年11月14日,受聘于餐饮服务公司法国索迪斯集团(Sodexo)在新加坡的分公司,担任岛上索迪斯自助餐厅Rasa Bukom的饮食服务经理,负责管理小额现金和收取餐厅摊位的现金。 每个摊位的收银员会将每日的现金销售记录在一张纸上,然后和现金一起交给欧贝尔,再由欧贝尔将每日收入记录在销售总结报告中。若出现收取金额超过销售数字时,有关超额现金也将反映在报告中。 欧贝尔会将收集的现款收入保险箱,每周交到他的公司去。 他从今年1月开始贪污罪行,拿走了该月份的超额现金865.65元,并没有在销售总结报告中记录。 2月份,他又拿走了1541元,并从3月份的超额现金销售中拿走了1226元。 另外,他也从现金销售中挪用了3万4000元,并从员工和前雇员的索赔中偷窃了742元。 他的贪污举止在公司于今年3月20日进行突击稽查时,被揭发了,1月至3月的现金在保险箱中丢失了。…

GE2020 Results: PAP wins Marymount SMC with 55.04% of the vote

Marymount SMC has been officially called for People’s Action Party’s Gan Si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