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冠状病毒的肆虐已导致数千人死亡,根据中国官方数据显示,截至今日(20日)其死亡人数已跃升至2千112人,疫情重灾区湖北省更是多达108人死亡。

根据湖北省卫生委员会昨日(19日)发布的消息,大部分死亡病例发生在武汉,而目前全国已逾7万4千500人感染,武汉再新增615例,其他省则新增13例。

但值得注意的是,湖北省官方数据指出,全省新增确诊349例,但武汉市新增为615例。对此,湖北省卫生委员会表示,根据第六版诊疗方案,湖北各地对前期确诊病例进行会诊,根据结果,有部分病例不符合第六版确诊标准,所以就核减了。

然而,武汉市没有核减其他市州则有核减的,因此要把新增的总数减掉其他市州的核减数,才是全省的新增确诊数。 因此,湖北省卫生委员会于19日从该省多个城市以前所通报的病例数量核减279例。

而武汉市等其他市州于19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共628例。 这也意味着,其周四全省新增病例多达349例。 即使没有经过调整,新发病例也在近几周大大减少。

但目前尚未清楚报告的产生。

截至2月19日,湖北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病例6万2千031例,其中以武汉市4万5千027例最多,全省累计治愈出院1万337例。全省累计病亡2千029例。

日前,湖北省武昌医院院长刘智明也因感染武汉冠状病毒,经全力抢救后,于2月18日早上10点30分去世,享年50岁。这也是中国抗疫至今,首位前线牺牲的医院院长。

You May Also Like

EIA for Cross Island MRT Line expected to be completed by end-2018

Minister for Transport Khaw Boon Wan stated that site investigation works on…

资媒局人事调动 局长陈杰豪交棒前海军总长柳俊泓

新加坡资讯通讯媒体发展局(IMDA)局长陈杰豪即将卸任,并由今年3月底甫卸任海军总长的柳俊泓少将接任。 根据通讯及新闻部今日(15日)文告,有关人事调动是资媒局领导持续更新过程的一部分,将从本月20日起生效。 陈杰豪是在2017年1月受委资媒局局长。通讯及新闻部长易华仁在脸书发文感谢他过去两年多的贡献,包括协助促进我国数字经济、与国际合作伙伴建立联系等。 据了解,早前陈杰豪曾现身东海岸集选区议员的网络讨论会,也引起卸任后将披行动党战袍出征的揣测。 柳俊泓少将在今年3月底卸任海军总长一职后,5月受委资媒局副(发展)局长。 现年43岁的柳俊泓,自2017年6月16日起担任海军司令员,在任内曾领导他在任内曾领导跨部门危机管理小组,应对海事安全风险;领导处理恐怖主义威胁等海事安全风险的机构间危机管理小组,并在美国-朝鲜首脑第一次峰会和和2018年东盟峰会期间监督海上安全行动。 柳俊泓也推动海军改革内部组织和强化实力,加强海军的战备能力。 今年2月底卸任时,国防部未宣布柳俊泓的未来去向。

23-year old assisting police investigations into bomb threat made on Facebook

The Singapore Police says it has established the identity of a 23-year-old…

SEALnet Project Singapore 2012

PRESS RELEASE Project Singapore 2012 aims to foster empathy by promoting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