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马国媒体报导,有传该国头号通缉犯、涉嫌一马公司弊案的关键人物刘特佐,曾藏身武汉。为此马国警察总长阿都哈密放话,指马国也有优质的医疗团队,欢迎他早日回国。

阿都哈密透露,早前有消息指刘特佐在武汉一带活跃,不过有鉴于武汉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他已告知吉隆坡国际机场,留意刘特佐是否有返国。他更笑言,若刘特佐确诊被感染,会先将他隔离。

“他大可放心回国,我们有良好的医疗团队,迄今已有9人(确诊病例)痊愈。”

而至截稿为止,马国已累计17人出院。

马国正全球通缉刘特佐,要他返国协助调查一马公司丑闻。他多次通过代表律师表明自己的清白,声称自己在一马公司内没有正式职位,也未被马国政府聘请。

 

You May Also Like

确诊病例暴增 客工隔离期间努力运动抵抗病毒

近几周内,我国确诊病例暴增,大部分都是来自异乡的客工,因此许多客工宿舍已被列入隔离区,即客工们必须待在房内进行隔离。在病毒肆虐期间,客工为了能够抵抗病毒侵袭,也纷纷运动,强健身体。 “新加坡客工真实生活”(True Life of Singapore Migrant Workers)脸书专页中,其中一名客工Hossain Md Mofazzel 则向大家分享客工在隔离期间,努力运动,抵抗病毒。除了一些健身动作,客工也善于利用屋内的器材进行运动,强身健体。 视频也得到网民们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够保持下去,一切平安,也有网民询及,盖被单的客工是否感冒,Hossain也承认。 视频来源:True…

South Korea ruling party heading for majority, say exit polls

South Korea’s left-leaning ruling Democratic party was heading towards a parliamentary majority…

Coping with inflation – some free stuff

Leong Sze Hian provides a list.

Ex-Reform Party chairman denies ouster

Ng Teck Siong said he resigned voluntarily. Report by Andrew L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