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马国媒体报导,有传该国头号通缉犯、涉嫌一马公司弊案的关键人物刘特佐,曾藏身武汉。为此马国警察总长阿都哈密放话,指马国也有优质的医疗团队,欢迎他早日回国。

阿都哈密透露,早前有消息指刘特佐在武汉一带活跃,不过有鉴于武汉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他已告知吉隆坡国际机场,留意刘特佐是否有返国。他更笑言,若刘特佐确诊被感染,会先将他隔离。

“他大可放心回国,我们有良好的医疗团队,迄今已有9人(确诊病例)痊愈。”

而至截稿为止,马国已累计17人出院。

马国正全球通缉刘特佐,要他返国协助调查一马公司丑闻。他多次通过代表律师表明自己的清白,声称自己在一马公司内没有正式职位,也未被马国政府聘请。

 

You May Also Like

Netizens highlight failure of education system in keeping up with market needs for tech industry

The new Tech.Pass announced by the Economic Development Board last week is…

Fire breaks out in Yishun flat; 100 residents evacuated, 10 people sent to hospital

About 100 residents were evacuated, and 10 people were conveyed to the…

仅与印度商谈恢复商业航班 民航局澄清未计划开启“航空泡泡”

民航局澄清,我国与印度正协商恢复两国之间的商业航班,但并未有开启航空泡泡(Air Travel Bubble)的打算。 日前,印度驻我国最高专员古玛兰(Periasamy Kumaran)在接受美国CNBC访问时指新印两国正在商讨落实航空泡泡计划。 据他所述,目前有一份恢复两国之间航空连接性的提案,但没有提供任何细节,而两国对此也“颇感兴趣”。 由于我国的入境确诊病例有不少是印度抵境者,不少国人因此质疑这项安排。 对此,民航局则澄清表示,各国对于航空泡泡都有不同的定义,而如今此事也“并非像新加坡人所了解一样”。 针对两国之间的边境开放,民航局则证实两国确实正在商讨恢复两国间的商业航班,但旅客仍受到边境措施的限制,需履行一切防疫措施,如居家隔离等。 当局强调,新加坡并未与印度探讨落实航空泡泡。我国目前只同香港就开启航空泡泡达成协议。 如今唯一经官方证实的航空泡泡为与香港签订的航空泡泡,原定去年11月启动,惟香港疫情出现反弹,大量本土病例激增,被迫搁置航空泡泡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