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国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中,有一名孟加拉籍男子曾经出现“非常危急”的情况,已经在加护病房中渡过两周又一天,且对药物没有反应。

据孟加拉《每日星报》报导指出,孟加拉国外交部长AK Abdul Momen昨日早上和我国外交部长维文通电话后,得知我国五名孟加拉籍冠状病毒患者中,有一人情况非常危急,已经在加护病房内待了13天。

他指出,这名39岁的病患对药物没有反应,且之前也曾患有呼吸道和肾脏疾病。

他在出席活动后对记者指出,“新加坡政府为他提供了最高水平的医疗服务,竭尽所能地照顾他”。

另外四名同样在本地被检测出受到感染的病患,目前在国家传染病中心接受治疗,而五名曾和患者同住一处的孟加拉籍人士仍被隔离中。

他表示,新加坡政府正在确保没有其他的孟加拉籍人士受到感染。

You May Also Like

SingPost apologises for their recent shortcomings but netizens refuse to accept their apology

It has not been a good time for Singapore Post (SingPost). The…

LTA retorts complaints over MRT security screening trials and calls them as “fake news”

With complaints, comes clapbacks. The LTA was quick to respond to public…

【冠状病毒19】7月25日新增513确诊! 两例社区病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5日中午12时,我国新增513例冠状病毒19确诊,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4万9888例。 新增确诊病患大多是住宿舍客工,有两例社区病例都是工作证件持有人。 卫生部解释,最后一批接受检测的客工,来自感染率相对高宿舍,结束隔离之前将再接受检测。卫生部称未来两周每日新增病例将偏高,之后才减少。 此外,有六例入境病例,在抵境后已遵守居家通知。

IMDA investigating the cause of SingTel’s fibre broadband service breakdown

The Infocomm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 (IMDA) stated that it is investigating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