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本月19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三起武汉冠状病毒确诊病例,使之累计确诊病例84起。另一方面,再有五名病患出院,包括本地首宗病例。

其中两起新增确诊病例与神召会恩典堂有关;另一人与基督生命堂有关。

第82起病例是57岁的女公民,近期未到过中国。她在本月9日出现症状,并在10日、12日和14日求医。13日和15日前往黄廷芳医院,并于18日中午确诊。

为预防起见,与上述女子同处普通病房的病患,已转移到单人间,目前正进行测试并等待结果,惟他们都未出现呼吸道症状。至于黄廷芳医院的医护人员则追踪曾与确诊病患接触的人士,有关病房也已经消毒。

第83起病例则是54岁男公民,近期未到过中国,不过常到马国出差。他在今早确诊。第84起病例,则是35岁女公民,也是在今早确诊,她与第66例(28岁男公民,在神召会恩典堂工作)有关联。

其余和第66例有关联的,还包括第68(79岁女公民)和第70例(27岁女公民)(家属)、第80例(38岁女公民),以及曾与他接触的第71位病患。

累计34病患出院

迄今,已累计34位病患出院,目前仍在治疗中的病患大多情况稳定,且有好转,仍有四位病患处在加护病房。

今日则共有五位病患出院,包括本地首例病患、第32、33、44、第55例。

本地首例病患子来自武汉,66岁,是在上月20日晚10时40分,乘坐中国南方航空CZ351航班抵达我国樟宜机场。

他当时曾喉咙疼痛,但没有发烧。 隔日才出现发烧和咳嗽症状,立即到中央医院急诊部求医,院方也马上实施隔离,将他列为疑似病例。

然而截至今日傍晚6时,当局确诊这名男子感染新型冠状病毒,需留医治疗,此外该男子37岁儿子(第三例)也出现肺炎症状,较后也确诊。

You May Also Like

【选举】行动党、工人党有何区别? 林志蔚:行动党倾向资本一方

工人党盛港集选区候选人林志蔚,认为当人民行动党在政策上“比较倾向资本一方”,反观工人党的目的,则是协助新加坡工友们在国家收入上取得较大的份额。 林志蔚本身也是位经济学家,本身拥有美国哈佛大学历史学硕士、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克鲁兹分校国际经济学、哲学博士,目前也是ESSEC商学院经济学副教授。 行动党荷兰-武吉知马候选人维文,是在昨晚(1日)在新传媒的电视辩论,在问答环节时乘机暗讽工人党“像行动党”或是“精简版的行动党”(PAP-Lite),维文指自己也读了工人党的竞选宣言,行动党也可以写出和工人党一样的宣言,只不过工人党的主张略微偏左。 然而,林志蔚也反驳,行动党工人党之间最根本的差别,乃是双方在哪些方面作出取舍。前者倾向资本方,但工人党则多为新加坡工友考量如何在国家收入取得较大份额。 他也指出,在每一元国家收入中,新加坡工友仅取得42角,反观日本则能取得55角,这显示本地工友取得的份额不足。所以工人党认为,重新检讨这种收入分配,是很有必要的。 林志蔚称,工人党不是为了反对而反对,大家是要正确能帮助到人民的政策。再者,该党宣言也是有根有据,都有统计考量。

Property agent: Very difficult to find buyers for aging HDB flats now

Property Update published an article on Monday (29 Oct) revealing that the…

India-Singapore air travel bubble arrangement is not as “Singaporeans understand it to be”: CAAS

The Civil Aviation Authority of Singapore (CAAS) on Thursday (28 Jan) 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