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时大意可能酿成一辈子的遗憾,祖母因叫不醒三岁男孙而决定独自外出工作,岂知男孙醒后找不到祖母,却不慎坠楼身亡。

此悲剧于昨早(18日)在宏茂桥1道第332座组屋发生。

警方接受《今日报》询问时指出,他们于早上6时40分接获投报,指一名三岁男孩被发现一动不动地躺在组屋底层。

民防部队急救人员抵达现场,检查后宣布男童当场死亡。

据悉,男童是和当地的祖父母同住,平常有女佣照顾,一直到女佣在两个月离职后才由祖母照顾。祖母是在附近咖啡店当收银员,在负责照顾男童后,每天清晨5时许就会带着男童一起到工作地点。

但是昨日,祖母要前往工作时,叫不醒熟睡的男童,于是独自去工作。相信男童醒后找不到祖母,于是爬到窗口往下看,却不慎自七楼掉下,当场身亡。

据咖啡店主管指出,作为收银员的祖母于当天早上7时许接获一通电话后就匆匆回家了,估计当时已经出事了。

据她所知,当祖母回到家找不到男童,望出窗外才发现男童已经卧尸组屋楼下了。

她表示,祖母曾向她透露,出门前已经关好了窗口,却没想到男童会推开窗口,酿成此悲剧。

邻居指出,事发前曾听过隔壁屋内传来男童的哭声,就猜测当时男童应该是发现家中没人,感到害怕而哭。

警方已经将此案列为非自然死亡案件处理。

You May Also Like

MOM launches Infection Prevention and Control programme for migrant workers’ dormitories

Earlier today (21 October), the Ministry of Manpower (MOM) had launched a…

网友冀社媒协助寻人 为84岁病危老奶奶找儿子

为了完成84岁病危祖母的心愿,网友借助社媒寻人,盼能够找回祖母50岁的儿子。 网友努鲁法拉(Nurul Farah Athirah Lee)和亲属们正在寻找一名年近50岁的男子依斯甘达(Iskandar Bin Moh),他们在脸书上分享帖文,盼望能够圆了84岁老奶奶的心愿。 84岁老奶奶Senipha Binte Mahdi,目前身在邱德拔医院的紧急加护病房,随时就会离世。但是老奶奶有一个心愿,就是和已经与家人脱离关系将近20年的儿子见面。 老奶奶的儿子原名为依斯甘达,兄弟名字为Mahmood Bin…

Who are the real custodians of the reserves?

The following is an excerpt from ‘4 Tans in Presidential Elections’, a…

【冠状病毒】包括义顺纳福城 本地增七感染群

根据卫生部本月25日晚间发布的文告,本地新增七个感染群,其中当局确认早前七个确诊病例,都与义顺纳福城感染群有关联。 本地共有43座客工专用宿舍(purpose-built dormitories,简称PBD)。不过昨日又有三座沦为感染群: 建德道的Kian Teck Hostel(14例) 加工工业协会—西雅丰盛港宿舍(ASPRI-Westlite Papan,11例) 大士南大道的SCM Tuas Lodge(14例) 其余新增感染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