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时大意可能酿成一辈子的遗憾,祖母因叫不醒三岁男孙而决定独自外出工作,岂知男孙醒后找不到祖母,却不慎坠楼身亡。

此悲剧于昨早(18日)在宏茂桥1道第332座组屋发生。

警方接受《今日报》询问时指出,他们于早上6时40分接获投报,指一名三岁男孩被发现一动不动地躺在组屋底层。

民防部队急救人员抵达现场,检查后宣布男童当场死亡。

据悉,男童是和当地的祖父母同住,平常有女佣照顾,一直到女佣在两个月离职后才由祖母照顾。祖母是在附近咖啡店当收银员,在负责照顾男童后,每天清晨5时许就会带着男童一起到工作地点。

但是昨日,祖母要前往工作时,叫不醒熟睡的男童,于是独自去工作。相信男童醒后找不到祖母,于是爬到窗口往下看,却不慎自七楼掉下,当场身亡。

据咖啡店主管指出,作为收银员的祖母于当天早上7时许接获一通电话后就匆匆回家了,估计当时已经出事了。

据她所知,当祖母回到家找不到男童,望出窗外才发现男童已经卧尸组屋楼下了。

她表示,祖母曾向她透露,出门前已经关好了窗口,却没想到男童会推开窗口,酿成此悲剧。

邻居指出,事发前曾听过隔壁屋内传来男童的哭声,就猜测当时男童应该是发现家中没人,感到害怕而哭。

警方已经将此案列为非自然死亡案件处理。

You May Also Like

SGC: Tripartite partnership can help preserve Singaporean workforce during pandemic

As the impact of the COVID-19 pandemic worsens, the more than 8,000…

Netizens applaud PM Lee’s clear message; yet still hoping everyone be socially responsible

As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WHO) declared Covid-19 outbreak as a pandemic, Prime…

裕廊湖区将发展综合旅游区 网民吁保留狮城绿色区块

新加坡旅游局(STB)于周二(16日)宣布,裕廊湖区将迎来一个占地约七公顷的综合旅游开发项目,包括兴建酒店、景点、餐馆和商店。 目前,这片空地上被空置着,坐落在裕华园地铁站旁,而且新科学馆也将在裕廊湖区东部设立。 即日起征求竞标意向书 该局在旅游局常年旅游大会上,宣布有关消息,并且向有兴趣的业者征求竞标意向书(Expression of Interest),即日起开放下载,11月前截止。 贸工部兼教育部高级政务部长徐芳达在大会上说道,凭借着其“独特的濒水环境和地理位置……我们预计这个区域将在2026年成为一个重要的景点”。 占地360公顷的裕廊湖区计划将成为我国的第二个中央商务区,此前宣布将在该区域进行的发展计划,包括兴建一个徒步商业区、住宅和扩建花园。它也将成为新加坡往返吉隆坡的新加坡总站,并且设有汽车区。 旅游局局长陈建隆(Keith Tan)在会上致辞时表示,虽然裕廊湖区旅游发展将会占用该区域角大部分,包括临近的科学馆和花园,但是这个概念主要取决于业者的竞标意向书。“这将使得有关的发展和新加坡其他的独立景点非常不同。” 他表示,有小孩的家庭将是该发展项目的主要目标群体。 具吸引力景点广受欢迎…

The importance of education, and not schooling, in Singapore

By Benedict Chong “When you take the free will out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