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安城办公楼出现一起武汉冠状病毒确诊病例,该名患者证实为35岁男子(第77例),相信曾接触早前确诊的62岁星展银行职员。

而上述星展银行职员((第50例)的30岁(第55例)和61岁家属日前也确诊,后者今天已出院。

义安管理层在获知确诊病例后,向租户寄出通知,表示在昨日(17日)于12点获通知,而义安城办公楼也立即封锁患者办公室楼层与场所,同时也在电梯、厕所等地方进行深层清洁和消毒。

管理层补充,除了附近地区和公共区域的深层清洁,亦对周边地区进行了“特别清洁与消毒”,以防万一,而男子最后经过的所有公共区域,也全部进行了深度清洁。

截至目前,我国已累计确诊病例达77起,据卫生部昨日(17日)发布文告,我国再增添两起确诊病例,其中包括35岁男子以及一名仅1岁的新加坡男婴。目前已有多五人出院,在加护病房的病危病患则从昨天的五人减少至四人。

而其余53起病例则多数处于稳定,在本地感染群数目维持在五个。

You May Also Like

商家揭发后做出投报 汽车城单位遭店主滥用

有商家涉嫌把商业单位作为住家使用,被附近的商家发现后,投报到新加坡裕廊集团(JTC Corporation ),当局表示已经展开调查。 在加基武吉汽车城,一名商家发现其对面的商业单位,既然被店主用于居住。 商家女儿向网络新闻网站《Stomp》投报时指出,“我妈妈发现到,该店的店主每天早上都会驾车送儿子上班。” “我妈妈看到他们一家在晚上11时,回到该单位,车子也在该处停放隔夜。” 她指出,其妈妈自三个月前就发现有关的状况,但是他们从来没有主动和该名店主打交道。 商家女儿随后将迷路电视的摄像记录,上传到《Stomp》网页,并表示他们已经提出投诉。 “我们提出正式投诉,裕廊集团也已经到我们的单位,亲自和妈妈交流,并促请她给予M.S. Panel Beating修车厂店主一些时间,让他们寻找到合适的住宿。” 女儿指出,依据汽车城的房屋条规,任何人都不能在相关单位烹煮、睡觉等。“裕廊集团的人员似乎并没有很认真看待此次事件,因为他们并没有进行任何书面报告等文件处理。” 针对此案,裕廊集团方言人在受询时指出,他们已经知道加基武吉汽车城出现未经授权,就把单位作为居住区使用的商家,并且已经采取措施,确保他们能够在今年11月杪前,商家能够依循租赁协议行事。…

工人党中期目标 毕丹星:拿下三分一议席

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表示,该党中期目标乃是拿下国会三分之一议席。 他认为依据过去的经验,工人党能吸引合适和符合资格的候选人迎战大选,这对作为小政党的工人党来说,是很高的目标。 他说,工人党已迈入62载,然在八年前才在集选区取得突破,2015年虽保住议席却仅获微差优势。 “考虑到阿裕尼的边际票数,我们在国会只不过是站住脚跟。”他坦言选举全军覆没的风险确实存在,到时又该何去何从? 工人党在本月13日,举办主题为“一个工人党”(One WP)的党员论坛。论坛收集党员反馈,并分成两大主题,讨论该当的内部发展,以及对外和国家及国人的互动关系。 毕丹星指出,十年前加入工人党,是为了监督行动党“不开空头支票”,也和换政府的意念无关,同时不认为必须成为“白衣人”才能为民服务。当时,工人党还只有两名国会议员。 他说,在全球其他国家,组织政党的目的,就是为了能组成政府,来制定对国家的政策。 毕丹星表示,在当上议员后的经验,令他深信,不论是任何政党执政,新加坡有必要朝向反对党需掌握三分一的多元化议会愿景前进。 对此,他定下了工人党应拿下国会三分一议席的中期目标。 选民一票打造平衡代表议会 毕丹星提醒,鉴于行动党仍通过掌控基层组织来捍卫执政地位,朝野之间仍在不平衡的态势下竞争,行动党在国会的人数优势,也使之有能力修改宪法。…

【冠状病毒19】6月21日新增262例确诊 九起社区病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1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262例冠状病毒19确诊。 新增病患大多为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今增九起社区病例,其中就包括三名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另六名则是工作证件持有者。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4万2095例。当局仍在搜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Lim Tean to organise Abuse of Process Rally at Hong Lim Park on 26 January

Lim Tean, Founder of political party People’s Voice, is all set to organ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