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16日)文告,武汉冠状病毒(前称武汉肺炎)本地再增添三起确诊病例,也出现首名确诊的武装部队正规军人。

本地当前累计确诊病例75起,与此同时今日再有一名病患出院,累计出院人数增至19人。不过仍有六名病患仍待在加护病房。

上述确诊军人是第 73起病例,近期未到过中国,曾出席神召会恩典堂活动。

他在登加空军基地613座建筑工作,最后一次到工作地点是本月6日.。

上述军人于9日才出现症状,并在10日到诊所就医。文告称,由于与第51起病例有近接触,他被令从13日开始居家隔离,并在隔日送往国家传染病中心,随后在15日确诊。

51起病例是48岁新加坡公民,曾到神召会恩典堂,位于东陵路和武吉巴督的教堂工作。

至于国防部则表示,已经对该名军人到过的设施进行消毒,也加强预防措施。

第74起病例

第74起病例是29岁男公民,同样与神召会恩典堂有关。在入院前曾到Hi- Yew科技公司上班,住在美玲街。

他是在12日开始出现症状,并分别在同日和15日前往紧急护理中心求医,之后就立即被隔离,随后在昨日中午确诊。

第75例

第75起病例,是71岁女公民,近期未到过中国。他是第41例(71岁男公民)的家属。她从本月7日起就被隔离,并在16日早上确诊。

 

 

You May Also Like

Why are public sector appointments shrouded in secrecy?

Democratic principles should be upheld in the public sector. Rajiv Chaudhry.

Minister Ng triumphantly hails open mobilisation exercise by Fighter Group a success

Yesterday (9 Dec), an Open Mobilisation exercise was launched for the personnel…

Singaporean comedian Fakkah Fuzz delivers face mask to toxic fumes victims in Johor

Singaporean stand-up comedian and television personality Fakkah Fuzz went the extra 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