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16日)文告,武汉冠状病毒(前称武汉肺炎)本地再增添三起确诊病例,也出现首名确诊的武装部队正规军人。

本地当前累计确诊病例75起,与此同时今日再有一名病患出院,累计出院人数增至19人。不过仍有六名病患仍待在加护病房。

上述确诊军人是第 73起病例,近期未到过中国,曾出席神召会恩典堂活动。

他在登加空军基地613座建筑工作,最后一次到工作地点是本月6日.。

上述军人于9日才出现症状,并在10日到诊所就医。文告称,由于与第51起病例有近接触,他被令从13日开始居家隔离,并在隔日送往国家传染病中心,随后在15日确诊。

51起病例是48岁新加坡公民,曾到神召会恩典堂,位于东陵路和武吉巴督的教堂工作。

至于国防部则表示,已经对该名军人到过的设施进行消毒,也加强预防措施。

第74起病例

第74起病例是29岁男公民,同样与神召会恩典堂有关。在入院前曾到Hi- Yew科技公司上班,住在美玲街。

他是在12日开始出现症状,并分别在同日和15日前往紧急护理中心求医,之后就立即被隔离,随后在昨日中午确诊。

第75例

第75起病例,是71岁女公民,近期未到过中国。他是第41例(71岁男公民)的家属。她从本月7日起就被隔离,并在16日早上确诊。

 

 

You May Also Like

国大生对前女友动粗案 判决引坊间哗然

针对国大牙科生对前女友动粗后被判短期拘留的判刑,人民行动党妇女团表示失望,并认为刑期和被告的罪行不成正比。内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则承诺将会重新检讨现有法律框架,提呈国会。 日前23岁的国大牙科生殷子勤(Yin Zi Qin译音),因女友拒绝复合,而对她动粗,被判12天短期拘留。拘留结束后须遵守日间报到、进行社区服务等。 不甘女友在去年5月9日提出分手,被告当晚到在女友家人不知情下爬进她睡房,还拿出玫瑰花试图挽留感情,但遭拒绝。 凌晨1时10分,被告表示很难过,女友原本还想解释,却被被告掐住脖子。女友尖叫挣扎,被告又用拇指紧紧压住女友左眼,直到她左眼流血昏迷才住手。 被告在2月21日认一项蓄意伤人罪。7月17日,获法官开恩,被判12天短期拘留,这意味着他不会留案底,也可从牙科学院毕业并到政府牙医诊所服务,逃过支付40万元毁约金的下场。 校方昨日(20日)针对有关判决表示,在国大完成纪律调查之前,涉案的23岁牙科学生殷子钦(译音,Yin Zi Qin)将不准踏入校园。 针对相关判决,也引起各界关注,指该判决过于宽松。人民行动党妇女团发表声明,强烈谴责针对妇女的暴行。但她们也表示,尊重我国的机构和司法制度,并且明白目前已有程序,处理人们所提出的合理疑虑。 人民行动党的女性议员也纷纷转贴声明,表达支持。其中包括丹绒巴葛集选区议员英兰妮、麦波申单选区议员陈佩玲、东海岸集选区陈慧玲也在脸书上转贴有关声明,以示支持。…

Regain moral authority with ministerial pay, clarify on CPF being “our money”: NSP

The National Solidarity Party (NSP) issued a statement in response to the…

S’pore marks its last day of circuit breaker, says DPM Heng; Netizen asks if it considers as last day when not all businesses can reopen

There were more vehicles and people on the road as Singapore ma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