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今晚(15日)发文告指出,本地今早再增加五起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其中三人和在神召会恩典堂工作的第66例有关。

这使得本地确诊病例增至72起。

与此同时,此前带广西旅行团到访永泰行的确诊32岁女导游(第24例),治愈出院,本地累计出院人数增至18人。该名女导游的丈夫(第25例)是在本月12日出院。

第66起病例在神召会恩典堂工作,而今早确诊的第68(79岁女公民)和第70例(27岁女公民)则是前者家属。第71起病例(25岁男公民)则和他有接触过。

迄今,和神召会恩典堂有关的病例,已累计16起。

至于实里达航空岭工地再增加一起病例,是26岁的孟加拉籍客工(第69例)。迄今该工地已累计有五起确诊病例。(第424752 、56和69例)

第72例,则是40岁中国籍的工作准证持有者,但近期未曾回中国。他和第59例(61岁私人医院麻醉医生)有关联,但不是后者的病人。

第63起病例为公用事业局职员

另一方面,卫生部透露,昨早确诊的第63起病例(54岁女公民,近期未到过中国)在公用事业局工作,她和神召会恩典堂感染群有关。

她是在10日出现症状,13日到诊所就医,较后就被送到国家传染病中心。

在入院前她曾前往公用事业局工作,并自我隔离在玛丽森酒店Marisson Hotel Bugis (103 Beach Road),她的住处在波动巴西三道。

第64起病例德士司机

第64起病例(50岁男公民,近期未到过中国),实为德士司机,但他的传染源未明。入院前他如常上班,住在裕廊西81街。

另一方面,目前留院治疗的54名病患大多情况稳定和有起色,未仍有六名病患情况危急须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

107可疑病例待检测

截至15日中午12时,共有812疑似病例经检测对武汉冠状病毒呈阴性反应,其余107可疑病例待检测结果。

 

You May Also Like

陈振声:不仅限科技领域 吸引外国专才计划将扩展

据报导,贸工部长陈振声曾经对彭博社指出,除了科技领域,也计划吸引外国技术人才,到我国工作的两年计划。 他表示,已经准备好将有关计划推广到其他领域,但是没有实际指出是哪一个领域,而且他试图通过国际新闻机构向外国人传达有关信息。 “新加坡从未限制任何顶尖人才进入我国。” “这些不是和普通国人竞争的人士,这些是为新加坡竞争的人士。” 将发出更多工作准证 他是在新加坡经济发展局(EDB)和新加坡企业发展局(ESG)宣布,希望成为我国科技企业的“核心团队成员”的专业人士、经理、执行人员和技师(PMETs),或许在工作准证(EP)申请上拥有更伸缩性的要求后,发表他的看法。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和企业发展局表示,他们将帮助“推动”外国PMETs更容易进入我国,成为在我国运营的科技企业的“核心团队”。 显而易见的,政府希望在未来数年增加我国所有行业,持有工作准证的外国员工人数,但是担心会引起国民反对。 因此,它优选选择于周二暗中公布比较不会引起人民骚动的科技领域需要“外国人才”,然后在两天后,才公布主要意图,即将计划扩展到其他领域。 从本质上来说,在行动党第四代领导班子的引领下,未来数年内,我国将会发出更多工作准证给外国专才。 真材实料者会接受低薪吗? 网民很快注意到,工作准证持有人的最低薪金为3600元,比我国去年应届毕业生的3500元中位数工资高出了100元。…

WP candidate draws flak on the Internet

A vote for the PAP is not just an endorsement of its candidate, but more importantly, is an endorsement of its policies. In Mr Yaw’s zeal to endorse MP Teo Ho Pin, perhaps he forgot about this, argues Ng E Jay.

Medical staff treating patients are more at risk from China’s Coronavirus

A total of 15 hospital staff have been infected by the coronavirus…

Cherian George criticises Straits Times for supporting the government’s move in attacking independent journalists in Singapore

Professor Cherian George, a prominent professor of Media Studies and former mem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