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atient in the hospital with saline intravenous, in Asian elderly man hand. Blurred his face from Shutterstock.com

China’s National Health Commission revealed that 1,716 medical workers have been infected with the novel coronavirus as of Tuesday (11 February) midnight, and six of whom had died.

Of those, 1,502 medical workers came from Hubei province and 1,102 from Wuhan, China Daily reported today (14 February).

Deputy head of the National Health Commission Zeng Yixin said that the number of medical workers infected was 3.8 per cent of the total infections in China.

China has reported a total number of 63,851 coronavirus cases and 1,381 death cases as of today (14 February).

The number of medical workers being infected in hospitals has yet to confirm, as Mr Zeng said some of the medical workers may have been infected outside of their work.

Medical workers have had to deal with massive numbers of new cases per week and sometimes they had to see patients without proper masks or protective body suits, resorting to reusing the same equipment when they should be changed regularly.

According to a top official at China’s National Health Commission Jiao Yahui (7 February), medical staff in protective suits will “wear diapers, reduce how much water they drink, and reduce how many times they use the bathroom”.

She said some of them will wear the same protective suit for six or even nine hours when they should not be worn for more than four hours in a quarantined ward.

The deputy mayor of Wuhan said on 7 February that the city faced a daily shortage of 56,000 N95 masks and 41,000 protective suits.

The Chinese government has responded by mobilizing the entire country to increase the production of masks and suits.

The country has imported more than 300 million masks and about 3.9 million articles of protective clothing since 24 January.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总理诉梁实轩】仅凭贴文截图作分析 林鼎质疑供证律师报告

总理李显龙提告时评人梁实轩的诽谤诉讼,于本周二开始至周五(6日至9日),在高庭公堂审理。 在聆讯第二日,诉方传召专家证人潘光俊(Tuan Quang Phan)博士,希望能说明诽谤性贴文的流传度。总理李显龙亦在今日(7日),身着粉红衬衫和灰色西服出庭旁听。 潘博士是香港大学经管学院,市场营销、创新与信息管理副教授,据知他研究社交媒体平台信息传播逾15年。他今日是从香港通过视讯,为官司供证。 不过,潘博士却指出,他并未掌握梁实轩有关涉事脸书贴文的原始数据,仅仅取得一张该帖文的截图。而他根据过往统计研究,作出保守估计。他指梁实轩脸书仅有5千脸书朋友,但他分析实际读到该贴文的人数应该多上好几倍。 有鉴于梁的脸书是公开账号,加之这类政治新闻的受关注程度,他估计至少200至400人读到贴文和所转载文章,在1万1749名面簿用户的“新闻流”。 但潘博士也指出,自己是在总理代表律师文达星事务所的协助下,准备上述报告。林鼎也认为,既然没有梁实轩贴文的流量数据,恐怕潘博士的报告不过是“揣测”(guesswork)。后者则重申这些都是根据过往统计研究,得出的保守估计。 潘博士也指脸书还有“热门话题”功能,但林鼎也随即提醒,这功能是否只有脸书粉丝专页才能操作。 再者,林鼎也质疑潘博士是否中立,包括他在前往香港前,曾在新加坡国立大学从事研究工作长达九年,也曾接受狮城政府不同单位拨款,例如教育部耗资820万元的项目。对此潘博士则驳斥自己从未见过、也否认偏袒总理。 由于梁实轩分享贴文后,包括内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金管局等都已采取行动,并获得主流媒体广泛报导更正消息。但林鼎也斥责,专家报告中却对此只字不提。 梁实轩不供证 …

政府机构职员电邮密码被盗 新加坡成黑客“新宠”

新加坡成为黑客“新宠”,最近再被发现数个政府机构和教育机构的员工电子邮件登录信息,以及逾1万9千张银行付款卡的详细资料被黑客放上网销售。 俄罗斯网络安全公司Group-IB于周二(3月19日)透露,在过去两年,它发现数个政府机构的用户登录账号和密码在暗网(Dark Web)上。它去年还发现了超过60万美元的付款卡资料。 数政府机构邮件资料被盗 根据Group-IB发出的文告指出,相关的政府机构包括了政府科技局(GovTech)、教育部(MOE)、卫生部(MOH)和警察部队(SPF),教育机构则有新加坡国立大学(NUS)。 智慧国及数码政府工作团发言人告诉《海峡时报》说,政府科技局在今年1月已经获知有关非法数据库中,存在大量电邮信息。 发言人指出,“这些信息包括个人提供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其中约有5万个是政府电子邮件地址。他们有的已经过时、有的则是伪造地址,只有其中的119个还在使用” 。 滥用政府邮件地址所致 “最直接的预防措施之一,就是要求受影响的官员更改他们邮件的密码。除了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其他的信息并没有被泄露。” 他补充说,有关邮件和密码泄露并非来自政府系统,而是这些官员使用了政府电子邮件地址,进行了个人和非官方用途所导致的泄露。 《海峡时报》了解到,这些个人和非官方用途包括了在线服务,亦可能包括活动、营销大减价或是游戏的签到,比如宝可梦(Pokemon…

与其他政党绝对有机会结盟 林鼎:多党协作更能产出最佳方案

“人民之声”党(People’s Voice)领袖林鼎律师周日(21日)声称,该党考虑与其他政党结盟,并表示国会应该摆脱只有两党的观念。 “林鼎律师在21日,于社交媒体上办“客厅聚会”活动,直播该党与民交流活动。 直播期间,有观众提问是否考虑会和其他政党结盟。对此,林鼎并没有把话说死,直言绝对会有机会合作。 “反对党可能会涵盖一些小党,而一些规模较大的政党如工人党等,绝对会有机会合作,如果不是现在,也将会是在国会内。“ 林鼎也表示,人民必须摆脱只有两党制的观念,因为多党制更能发挥其作用,透过建立多党制,各方将被迫共同合作,产出“最佳方案“。 德国、瑞士奉行多党制 他以德国、斯堪的纳维亚、瑞士等多党制国家为例,强调多党制在这些国家都行之有效。 “你看看我们的国会,如今就存在两党,执政党是否有因此在抗疫上完成他们的任务?事实上,这是一种可耻的现象!是他们失败的象征!“ 询及该党将“出征“哪个选区,他表示,目前已决定在七个选区。他也在6月19日宣布竞选裕廊选区。他表示,目前预计将近30人选,分别派到六个选区参选。 询及就业率问题,林鼎直指人民行动党淡化了新加坡公民的身份,其中最明显的问题显示在就业率上,目前新加坡已有约40万外国人在获准的工作证和S Pass下工作,其薪资从2千400元至3千899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