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今日(14日)证实,本地再增加九起确诊病例,创下单日新高。其中六位病患和神召会恩典堂有关。

目前该社区感染群已有13人被感染,包括教堂职员。此前该教堂牧师赵克文也证实自己是确诊病患之一。

我国当前全国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67起,不过与此同时再有两人康复出院(累计17人康复出院),仍有六人病况危急,须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

公用事业局职员确诊感染

今早环境大厦传出疑似病例,部分员工被撤离。如今公用事业局发文告证实,其中一名职员确诊,受影响楼层70名员工需撤离公司,远程办公。

不过,卫生部长颜金勇表示,当局目前仍未计划提升警戒级别至红色。

 

You May Also Like

Lawyer M Ravi speaks to ABC News Australia regarding Singapore’s latest “execution binge”

International human rights lawyer M Ravi recently spoke to ABC News Australia…

Interview with deportees: Midnight visits by the police

The Online Citizen is featuring a series of interviews with some of…

Allowing exiles film is "like allowing jihadi terrorist groups" to show film publicly

In its latest attempt at explaining why the film by Tan Pin…

【突发】林鼎今早突被捕 代表律师抗议逮捕不公

人民之声党领袖林鼎律师,今早在位于珍珠大厦的办公处,为下周梁实轩对总理诽谤诉讼案做准备。不料在11时许,有三名商业事务局警员到场,将林鼎逮捕返警局协助调查。 本地维权律师拉维(M Ravi)在脸书更新信息,表示将充任林鼎的辩护律师。他表示,林鼎在被戴上手铐时一度抗议,并指这是有政治动机的逮捕。 目击者称,警方逮捕林鼎,相信和后者未如期出席一项与警方约谈有关,即使林鼎的律师早前已致函警方知会此事。 林鼎请拉维发出简短声明,并指有关调查事项,早已交民事法庭审理,拉维已致函警方,要求警方尊重法庭程序,并强调有关逮捕乃是非法的。 基于其中一项“刑事失信”(Criminal Breach of Trust)指控目前仍在法庭聆讯过程,林鼎不便对此发言。另一项指控则涉及骚扰前职员。 林鼎也代表时评人梁实轩,在总理的诽谤诉讼中辩护,有关诉讼原定下周(6日至10日)在法庭公堂聆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