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今早(14日)环境大厦(Environment Building)传出出现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病例,部分员工今早被撤离。

包括环境及水源部、公用事业局(PUB)和国家环境局(NEA)等部门的办公处,都在上述建筑中。

根据《联合早报》报导,有有员工陆续被撤出大楼, 被撤离的都是在第九层楼工作的员工。

环境与水源部目前展开调查,也将针对此事发声明。

You May Also Like

尚穆根称前进党对义顺“三心二意” 梁文辉斥应专注改善义顺居民生活

昨日,行动党义顺集选区候选人尚穆根,指前进党原本有意义顺集选区让给别的政党,显得“没有诚意”(half-hearted)对此前进党助理秘书长梁文辉反驳前进党一直致力服务义顺,驳斥尚穆根的说法。 在今日(1日)的线上记者会,原律政兼内政部长尚穆根,指前进党似乎对于攻打义顺“三心两意”,而上周还曾与其他政党协调对换其他选区。 “我不想猜测为什么前进党会来,但他们似乎在三心二意,一周前还提出用义顺和一些选区交换。” 前进党候选人毕博渊随后作出回应,指对方显然惧怕竞争对手,因此试图以“障眼法”误导选民。 毕博渊也强调,前进党团队在选区划分检讨委会报告出炉后,就一直在义顺筹备,且根据阻断措施下的规则备战,但却没人愿意提起此事。 梁文辉也回应,各在野党都有意角逐优先的席位,因此在商榷过程,会有各种想法概念抛出,但这并不意味着所有的想法都被接纳,或成为谈判基础。 他续指,前进党在义顺的团队,数个月来不停在筹备,而且应该将焦点放在改善义顺居民的生活。

Murali outlines mentoring programme for Bukit Batok youths

Speaking to reporters on 3 May after a walkabout, the People’s Action…

Equipment failure at substation serving Carlton Hotel led to power outage in central Singapore, fire in hotel switch room

Following the power outage that affected several areas in central Singapore s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