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于新冠病毒疫情进展,国防部宣布将暂时关闭新加坡武装部队体能训练中心,避免过多战备军人聚集在此场所。

而在中心和战备军人协会健身房进行的军人个人体能测验(IPPT)、个人体能测验预备训练(IPT)和体能补训(RT),以及“公园预备训练”(IPT-in-the-Park)也将暂停至本月底。

原本即将在2月进行体能检测或训练的备战军人,也会收到一则手机短信,通知他们取消活动。

然而,战备军人回营受训 (ICT)时,其体能测验将不受影响。

国防部也强调,将会持续根据疫情现况,采取其他防御措施,并调整其相关政策,确保国民服役人员的健康。

帖文也指出,针对需要在2020年2月之前完成个人体能检测的战备军人,欲请向所属单位寻求协助。

公众如果有其他询问,可拨打24小时国民服役热线,电话号码是1800-367-6767,或发电邮至[email protected]

You May Also Like

Signalling fault causes delays on North-South Line; commuters advised to make alternative travel arrangements

A signalling fault has resulted delays along the North-South MRT Line during…

突破传统媒体局限 在野党社交媒体宣传赢民心

新加坡独立以来的第13届大选,最迟必须在明年4月前举行,选区范围检讨委员会已在去年8月1日成立。 阿裕尼集选区议员毕丹星,曾在今年初在国会提问,上述委会在成立时隔近三个月后的工作进展,而贸工部长陈振声代总理作出书面答复,指该委会的检讨工作尚未完成。 选区范围检讨委会的成立,通常都意味着选举蛩音已近,因为委会任务旨在划分选区,也是迈入大选前进行的例行工作。故此不论朝野政党,这时候都已摩拳擦掌,加强力度走基层服务,备战选举基本上已是进行式。 在宣传工作方面,执政党人民行动党始终占据优势,例如旗下人民协会深入社区基层,超过1800个基层组织更易延伸社区服务。 尽管主流媒体仍时有报导在野党新闻,不过对于号称“公平、客观”的《海峡时报》等主流媒体,一些老报人也曾批评业界的会出现“自我审查”的现象,再者舆论上更偏向于对执政政府有利的主旋律论述,对于在野党立场的报导就难免较不侧重。 在这种传统媒体局限下,在野党又该如何突破这种钳制,吸引选民眼球异军突起?要知道我国有近492万人口,都有使用互联网,网络的普及率高达84巴仙,故此狮城都会大小事,皆网罗网民掌中,网络和社交媒体平台,正是在野党在资讯时代的突破口。 近期各政党也积极在各自的社交网页发表政见,例如在国会中有代议士的工人党,就在脸书粉丝专页发布他们在国会致词的视频,透明交代他们在国会如何代表选民发声,也不需要敲锣打鼓摇旗呐喊,而是直截了当告诉选民:你的心声我在国会传达了。 例如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在国会表达反对调涨消费税的立场;主席林瑞莲在国会提醒,一些被裁员者可能花花几个月才能找到新工作,呼吁为被裁者提供收入保障;多达150座组屋仍无法翻电梯,后港议员方荣发敦促政府应尽快拿出定案等。 在野领袖办直播秀畅谈政见 再者,在科技和网络平台的帮助下,在野党不再处于被动趋势,在社交平台更加得到主动优势,例如自行办直播秀,政治人物畅谈政见,再者还能即时回应网民的提问,例如工人党青年团在上周四办的直播,就成功吸引约1万4000网民围观。 由行动党前议员陈清木医生领导的新加坡前进党(PSP),刚在去年8月成立后就动作频频,除了大规模动员党员走选区挑起执政党神经,也积极展现社会关怀精神,例如陈清木医生本身在疫情当前呼吁民众冷静;该党也主动拜访前线医护人员,为他们加油打气。 至于民主党则更倾向于透过网络平台与选民互动,例如该党秘书长徐顺全,过去就积极录制福建话、广东话和潮州话等方言视频,与国人畅谈他的政治理念,一些网民称,现在连老一辈选民都倍感亲切,能听得懂他们的政治观点。…

TOC Editorial: SMRT strike should prompt introspection on several fronts

TOC Editorial   Despite the best attempts of the over-cautious mainstream media,…

Two new cases of Covid-19 infection; Both cases linked to new cluster at Wizlearn Technologies Pte Ltd

As of 28 February 2020, 12pm,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h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