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于新冠病毒疫情进展,国防部宣布将暂时关闭新加坡武装部队体能训练中心,避免过多战备军人聚集在此场所。

而在中心和战备军人协会健身房进行的军人个人体能测验(IPPT)、个人体能测验预备训练(IPT)和体能补训(RT),以及“公园预备训练”(IPT-in-the-Park)也将暂停至本月底。

原本即将在2月进行体能检测或训练的备战军人,也会收到一则手机短信,通知他们取消活动。

然而,战备军人回营受训 (ICT)时,其体能测验将不受影响。

国防部也强调,将会持续根据疫情现况,采取其他防御措施,并调整其相关政策,确保国民服役人员的健康。

帖文也指出,针对需要在2020年2月之前完成个人体能检测的战备军人,欲请向所属单位寻求协助。

公众如果有其他询问,可拨打24小时国民服役热线,电话号码是1800-367-6767,或发电邮至[email protected]

You May Also Like

Locally transmitted unlinked cases hits record 18 while experts in China and S Korea say to wear masks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announced that there were an additional 47…

The City Harvest Arrests – Understanding the Workings of Religion and Government Intervention

By Roy Ngerng – Pastor Kong Hee’s arrest and the arrest of four other…

消息指金管局曾警告财富管理机构 勿乘港局势动荡招客

根据《路透社》报导,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曾警告财富管理机构,不应乘香港政治敏感时期“抢生意”。 消息人士称,早在上月金管局就已向星展银行、华侨银行旗下机构作出呼吁,告诫银行界人士和财富经理,需对香港时态保持敏感,不要专门针对香港涉及营销方案,吸引客户到新加坡。 由于逃犯条例中的条款允许中国冻结资金或在香港的其他资产,部分香港大亨已转移资金,或正考虑转移。 至于金管局局长孟文能上个月指出,目前没有迹象表明有任何重大的业务或资金从香港转移到新加坡,并认为香港当前局势实则也不利于新加坡。 有资深银行界人士透露,金管局劝谕“不应乘香港出事之际,去占不该占的便宜。不要游说客户说现在是转移资产的好时机,”不过,他不清楚目前是否有银行正大力推动从香港争取业务。 该名人士补充,有接到很多咨询,但倘若客户打算把资金转到新加坡,他们又当如何?“我们无法阻止资金流动。” 当香港示威仍如火如荼进行着,抗议要求撤回《逃犯条例》修法,许多商业巨头也纷纷将资产往外转移,其中热门地点是新加坡。 早前,一名协助资产转移的财务顾问向《路透社》透露,已有富豪将逾一亿美金从香港的花旗银行,转入新加坡的花旗银行。他表示,“已经开始了,我们也听到了其他人这么做,但不会有人到处声张他们要离开。” “他们恐惧北京政府将会透过香港对付他们,将他们的资产移走,而新加坡也成为他们首选之地。”该名财务顾问表示。 一名匿名国际银行的私人银行业务执行经理也证实,转移资产的人均属香港人居多,而不是那些可能“被政治曝光”的大陆客户。

大士港口今动土礼 放眼成全球最大全自动化码头

大士港口被寄予厚望能重振与重塑海运业,使用自动化技术进行所有业务,当局放眼竣工时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全自动化码头。 新加坡港务集团(PSA)今日表示,该工程将于2040年竣工,届时新大士港口将全面实施自动化操作,自动化的码头和集装箱堆场功能,还有“自动引导运输车”。 总理李显龙在今日出席动土仪式,表示迁移至大士港口,不仅仅是使得港口能够有一个更大的地方。他说,“大士港口不仅仅能够有更好的远景,更能重塑航运业的未来。新港口位于未被开发的土地上,我们可以遵从无污染的原则下创新与持续运行。” 除了处理集装箱以外,港口也提供空间安置那些公司企业,相信这有助于改善和提升企业和港口之间的链接。 鼓励更多年轻人参与海运工作 李显龙亦指出,集装箱船技术,随着航运事业发展已有所提高,而恰好大士港口能够容纳它们。 “第一艘集装箱船MV Nihon号,能够装载2000个集装箱,而如今最大的集装箱船已可装载超过10倍的集装箱。” 为了能够提高效率与生产率,大士港口将以智能数据驱动港口的操作,创造系统管理、工程智能管理以及电源管理的平台。 他也表示,尽管建设大型港口兼维护生态系统是相当艰巨的任务,但只要和经验丰富的建国一代工程师合作,将可能会完成认为,同时他也鼓励新一代年轻人能够慎重考虑相关行业的工作。 “你可以用你的希望和梦想,为新加坡的航海历史写下新的历史。”李显龙说。 今年7月展开第二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