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关注抗疫前线人员需求,将为私人诊所提供100万个口罩,让他们能够在库存充足之下,能“无后顾之忧”地照顾有需要的病患。

卫生部长颜金勇昨日(2月12日)的记者会上,除了公布我国2019冠状病毒确诊病患以及治愈出院的人数增加之外,也表示政府了解前线抗疫人员对口罩供应不足感到焦虑,因此作出以上决定。

他表示政府会将所有必要用品作出妥善安排,并将在不久后公布派发细节。

颜金勇对处于前线的医护人员们表示感激,尤其是全科家庭医生,甚至需要在农历新年假期期间开诊,而且他们是政府在前线的最重要伙伴之一,在检测和处理疫情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

针对近日频频发生医护人员受到部分社会人士“冷言冷语”、驱赶下车的对待,颜金勇表示,虽然理解人们对于国内新冠疫情的发展感到焦虑,为自身和家人的安全感到担忧,进而对医护人员生出警惕心,但是,他促请国人不要回避医护人员。

他呼吁人们应该在这非常时期团结一致,给予医护人员支持和打气,让他们有动力继续照顾新冠患者及其他病人,也能帮助到社会上的大众。

You May Also Like

CPF Board: Those aged 50+ but not in Merdeka or Pioneer Gen also get something from Govt

CPF Board sent emails to the CPF members, highlighting some of the…

Government to start regulating ride-hailing services like Grab and Go-Jek in 2020, from licenses to fares

The government will start regulating ride-hailing apps under the new P2P Passenger…

Price increase for Honest Mistake T-shirt

  Dear readers, Some of you may have placed orders for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