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今日(13日)本地再增八起确诊病例,其中神召会恩典堂感染群,再有五人确诊;实里达航空岭增两人确诊。

目前本地确诊病例总数达到58起。迄今累计15出院病例,惟仍有七名病患仍情况危急。

神召会恩典堂传染群

第51例、第53例、第54例、第57例和第58例,与神召会恩典堂传有关联。此前该教会的两名职员(第48例和49例)。

第51例是48岁新加坡公民,住碧山13街,亦曾到神召会恩典堂位于东陵路和武吉巴督的教堂工作。本月4日他出现症状,隔日和10日两度到诊所就医,11日再到国家传染病中心就医,昨午确诊。

实里达航空岭

第52例和第56例,分别是37岁和30岁的孟加拉籍客工,和此前的第42例与第47例,在实里达航空岭工地工作。

第52例称在本月7日出现症状,大部分时间住在甘贝尔巷(Campbell Lane)。

当局追查到他跟之前两起病例有关密切接触后,前天安排救护车将他送往陈笃生医院,于昨午确诊。

第53例是54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他在本月10日出现症状,大部分时间就待在山景道(Hillview Avenue),没有再接触同事和学生,他昨天前往国家传染病中心就立即被隔离,昨午确诊。

星展职员家属感染

今早确诊的第55例,30岁公民,是昨天确诊的星展集团职员(第50例)的家属,目前也受隔离接受治疗。

You May Also Like

工人党公布完整中委党职名单 委年轻中委要职

工人党在上月27日召开干部大会,举行两年一度的中央执行委员会改选,其中阿裕尼集选区议员林瑞莲再当主席,国会在野党领袖毕丹星则留任秘书长一职。 改选也可见四位盛港集选区议员都被纳入中委。昨晚(6日)工人党则公布完整中委党职名单,四位议员都被委以要职,例如何廷儒获委副组织秘书、辣玉莎任副财政,蔡庆威和林志蔚则分别受委传媒组副主任和政策研究署理主任。 此外,工人党也委任了佘雪玲为青年团团长。至于工人党前党魁刘程强和前后港议员方荣发,仍留任中委成员。 以下为工人党完整中委名单: 主席:林瑞莲 副主席:莫哈默费沙 秘书长:毕丹星 组织秘书:陈立峰 副组织秘书:何廷儒、符策涫 财政:严燕松 副财政:辣玉莎 媒体组主任:贝理安…

Tan Cheng Bock: I refuse to compromise

by: Jewel Philemon/ Jovial, open and down to earth. These are the…

It is possible to be loyal Singaporeans and yet not vote for PAP, says Lee Hsien Yang, PSP’s newest member

“It’s possible to be loyal Singaporeans, to be proud of what has…

新马海空主权交锋引国际媒体关注 交通部今宣布扩大大士一带的港口海域界限

马新两国出现领空和领海权课题,闹得沸沸扬扬,也引起国际媒体关注。《日本经济新闻》撰稿人岩本健太郎,在一篇文章《新马为海空主权陷争议》中,形容马方有意收回南部国境的领空和海域权。而新加坡也向马来,针对各别领域课题提出抗议。 自1974年以来,柔佛近新加坡边境的制空权,交给新方管理。 马国交通部长陆兆福,在本周二表示,有意收回马国的制空权,因为该国多年来提升、并已有能力自理航空管理。 他表示有意和新加坡进一步洽谈收回领空权的细节,必要的话,也会请示国际民航组织(ICAO)。 陆兆福认为,新加坡要在实里达机场提升新仪表着陆程序和系统(ILS),可能导致柔佛巴西古当发展停滞,意味着该国必须遵照国际标准,任何建筑的结构或建设,包括高度都会受此限制,而且会冲击巴西古当港口船只的运行。 “我们并非反对实里达机场的发展,但是下降的途径不能越过巴西古当。”陆兆福这么表示。 新加坡交通部则在周二的文告表示,现有航运安排运作良好,任何的更动都会对许多相关机构带来影响。 与此同时,我国也对马国抛出海域界限问题,指出柔佛港口海域界限侵犯大士一带领海范围,而马国船只也多次侵入大士水域,违反国际法,而像新加坡提出强烈抗议。 而马国方面也在昨日,透过新加坡驻马最高专员署,向我国提呈两份抗议书。 坚称柔佛港口界限未侵新领海 抗议书分别针对新加坡于本月1日,发表在实里达机场执行仪表著陆系统,以及马新两国海域边界划界课题,包括新山港口划界等课题。 马国外交部也向新加坡政府抗议,新加坡民航局在没有获得该国政府同意下,擅自发表声明,公佈在实里达机场落实仪表著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