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去年底至今,中国武汉传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且如今已传播其他国家。

截至2月13日上午,根据湖北卫健委最新通报,该省确诊病例与死亡病例中,武汉仍居首位,武汉市确诊新增13436例,全省死亡病例新增242例,其中武汉就占216例。

相信是该地疫情严重引起高层不满和民怨,根据新华网报导,“中央对湖北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原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被撤,该由上海市长应勇上任。

至于原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也被革职,改由王忠林担任。

报导称湖北省今日召开领导干部会议,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湖北省领导班子实际,经慎重考虑决定。

包括蒋超良、省长王晓东和武汉市长周先旺,都被指是隐瞒武汉肺炎疫情的祸首。

此前武汉市长周先旺接受央视采访,还直指疫情披露不及时,中央也有责任。

You May Also Like

Netizens chide authorities for taking actions to deal with speeding only after Tanjong Pagar fatal car crash

Following the tragic accident that saw five people killed in the early…

Gopalan Nair denies charges

Nair denies sending emails to Justice Ang and others.

Train fault causes service breakdown between Marina Bay and Newton MRT stations

(Image from @ze_kaiser, twitter) On Tuesday evening, passengers commuting on the SMRT’s North…

【冠状病毒19】确诊者曾到访多达七地点! 包括山乐坊

根据卫生部7月30日文告,确诊者曾到访地点如下: 山乐坊(Hillion Mall)的My Briyani House和麦当劳:7月18日中午1点50分至5点05分 山乐坊(Hillion Mall)的屈臣氏(Watsons):7月22日早上11点45分至中午12点20分 山乐坊(Hillion Mall)的麦当劳和职总平价超市:7月22日下午2点30分至3点40分 长堤坊(Causeway Point):7月16日下午1点30分至2点10分 惹兰苏丹200号的Al-Sahira餐馆:7月17日凌晨3点至5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