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去年底至今,中国武汉传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且如今已传播其他国家。

截至2月13日上午,根据湖北卫健委最新通报,该省确诊病例与死亡病例中,武汉仍居首位,武汉市确诊新增13436例,全省死亡病例新增242例,其中武汉就占216例。

相信是该地疫情严重引起高层不满和民怨,根据新华网报导,“中央对湖北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原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被撤,该由上海市长应勇上任。

至于原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也被革职,改由王忠林担任。

报导称湖北省今日召开领导干部会议,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湖北省领导班子实际,经慎重考虑决定。

包括蒋超良、省长王晓东和武汉市长周先旺,都被指是隐瞒武汉肺炎疫情的祸首。

此前武汉市长周先旺接受央视采访,还直指疫情披露不及时,中央也有责任。

You May Also Like

所有住宿舍客工需停工 更多工作场所关闭

人力部长杨莉明宣布,即日起,所有住在宿舍的客工都一律停工,以减低传染风险。 他在今日的跨部门抗疫工作小组记者会上,称贸工部将通知涉及公司暂停运营。包括早前获批准可继续运作的公司,如今所有聘请可供的公司,都必须遵循新举措。 目前约有1万名必要服务领域客工,已迁移出宿舍,目前暂时被安排住在空置组屋、浮动式酒店和军营等。 有鉴于斋戒月将近,工作小组将与餐饮供应商、宿舍营运商合作,保障穆斯林客工在斋戒月期间的膳食获得照顾。 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称,我国将关闭更多工作场所,将各行业必要服务的雇员数量,从20巴仙再缩减到15巴仙。

SMRT CEO paid $2.2m to $2.5m – a multifold jump in three years?

The pay of the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CEO) of the Singapore Mass…

取代实里达机场ILS 马新联手开发新降陆程序

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交通部长于周一(4月8日)表示,两国民航局将联手为实里达机场开发以全球定位系统为基础的仪表进近程序,取代刚撤销的仪表降陆系统(Instrument Landing System ,ILS)。 我国交长许文远,在吉隆坡国际机场进行的联合发布会上强调,新程序将确保在实里达机场起降航班的安全。 “我们将从北部的巴西古当至到新加坡南部,都纳入新系统范围内。” “这是因为飞机起降都受到风的影响。由于一年内不同时候会刮东北风和西南风,因此新系统要照顾到不同风向。” 星期一的新闻发布会是在两国就领空纠纷达成协议后召开。 上周末,新马就领空纠纷达成协议,我国撤销实里达机场的仪表降陆系统,而马国则无限期暂停把巴西古当上空列为永久禁飞区。 有关协议为马来西亚廉价航空公司飞萤(Firefly)恢复运营铺平了道路。由于飞萤将业务从樟宜机场迁至实里达机场的议程,未获得马来西亚航空监管机构的批准,所以自去年12月1日开始停飞新加坡航线。 仪表降陆系统是机场用于辅助航行的设施,在飞机降落并接近跑道时,为机长提供垂直和水平的指引。在恶劣天气和能见度低时,有关系统能帮助机师在机场安全降陆。 之前,许文远曾表示,应飞萤的要求,仪表降陆系统已经准备到位。…

Chan echoes PM Lee assuring that same team still in place despite Heng stepping aside as 4G leader

At a press conference yesterday (8 Apr) when Deputy Prime Minister 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