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蔡厝港和裕廊东两站间由于发生轨道故障,因此延误了将近20分钟。

新加坡SMRT今早于推特发表文告,说明早上9点24分时,蔡厝港和裕廊东两站间因轨道故障导致轻轨无法运行。

SMRT还指出,将会为乘客提供免费巴士通行。

在经过20分钟后,该公司再次更新状态,表示轨道故障已清楚,并为此次中断道歉。

此次已非新加坡地铁首次故障,今年1月,武吉班让轻轨系统(BPLRT)疑电力故障,有乘客短暂受困

据了解SMRT公司的官方脸书专页和推特,未有分享上述故障事故,也有网民在网上直指新加坡地铁并未即时更新地铁状况,导致他们受困。

根据以往经验,如发生地铁故障,民防部队、消防队与救护车服务都会启动,到现场协助乘客。

此外,上月地铁东西线一辆列车行驶时突传爆炸,冒出刺鼻浓烟,烟雾弥漫,数百名乘客被疏散

SMRT企业通讯总裁张耀美向《联合早报》透露,在事发后所有乘客已安全下车,并将列车送往车厂检查,公司也会调查此事意外,并对造成不便的乘客道歉。

You May Also Like

拟随公仆奖金紧缩脚步 私企年终奖金或缩水

由于受到经济不景气的打击,私人企业可能给出的年终奖金比上一年更少。 《亚洲新闻台》报道,根据人力资源分析师表示,今年度私人企业的年终奖金将可能在1.5个月至2.3个月之间,比起去年更少。 根据猎头公司光辉国际的计算,由于经济的不稳定与贸易关系的紧张,截至2019年3月间,其年终监禁平均支出为1.9个月,比起2018年少了15巴仙。以此推算,今年的形势严峻,2020年的年终奖金可能仍维持在1.9个月以下。 不仅是私人企业的年终奖金紧缩,我国公仆也因为经济形势严峻,今年仅获得0.1个月年终奖金,以及一次性奖金,约250至1500元左右,预计8万5000名的公务员受到影响。而高级公务员,则会取消可变动花红,将获得一次性400元的奖金,该决策预计将为至少1700名公务员受到影响。 这也是自2009年以来,公仆奖金创新低的一年。 今年10月,金管局公布了宏观经济报告,因中美贸易的紧张关系,抑制制造业与贸易行业的投资,我国经济将在未来18个月维持疲弱。尽管金融管理局局长孟文能(Ravi Menon)表示,新加坡经济复苏有望,贸工部又称我国经济在第三季度的同比增长达到0.5巴仙,比之前预估的0.1巴仙高,为公众打强心针,但仍未能缓解公众对于经济放缓的焦虑。 根据MTI数据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制造业与零售业均出现萎缩现象,因此人力咨询公司NeXT Career Consulting Group 与外部咨询公司怡安翰威特(Aon…

Hyflux’s auditor KPMG under scrutiny by ACRA

The media has reported that the Accounting and Corporate Regulatory Authority (Acra)…

Vincent Wijeysingha: Or perhaps they will torture us to produce a false confession?

~pictures: Terry Xu~ excerpt from Channel NewsAsia ‘Police investigating SDP Forum‘: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