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食品局(SFA)指基于产品含有未申报的牛奶过敏原,下令第一家食品商(Tee Yih Jia Food Manufacturing)回收一系列的春卷等食品。

当局于周二(2月11日)发文告指出,要求回收的产品包括第一家的一系列春卷皮、鸡丝春卷、以及咖喱角皮。

受影响产品的最佳截止日期均为2023年2月8日。

当局表示已经接获这家本地产商的通知,表示接获负责进口该产品的英国客户反馈,指有关产品中含有未标明标签的牛奶过敏原。

目前,当局正在测试有关产品是否含有相关过敏原,而作为预防措施,当局要求第一家食品商回收相关系列产品。

当局也促请已经购买有关产品,且对牛奶过敏者的民众不应该食用,并且可以致电6880 9888与产商联系,已进行查询和安排产品换货或退款。

You May Also Like

Netizens disagree with government's move to establish "travel bubbles"; say it's too early

Singapore is in talks with several countries to establish a “travel bubble”…

58 fines issued to businesses and individuals during first week of post-circuit breaker Phase 1

In the first week of Singapore’s Phase 1 reopening following the end…

裘佐柏:新加坡选民害怕非行动党政府执政?

维权律师Khush Chopra: 我由衷认为,我们不会过分忧虑“不是人民行动党政府执政的新加坡”,而且我们已经准备好做出改变。 前《海峡时报》主编日前于《南华早报》(SCMP)刊登一篇有关《新加坡大选:不同政党存在为何影响些微》,警示反对党: “当扳倒人民行动党的声浪过高,新加坡的选民反而会重投执政党的怀抱。” 文章中点出新加坡反对党目前混乱、毫无头绪和颠三倒四的动向,造成反对党在来临的大选中难以有任何具影响力的结果。其中“难以团结的反对党”与“无补选策略”是推动选民再次将投票投向人民行动党的关键因素。 文章以措辞强烈的声明批评反对党的现状,作者直言新加坡反对党虽多,但因各党派的混乱和毫无头绪,导致反对党並无胜算。 文章的核心论点围绕在反对党四分五裂的现状,稀释了反对党的票数。如同英语中谚语:厨子多了烧坏汤(too many cooks spoil the…

NEA officers confiscate utensils and food products from unlicensed food seller near Paya Lebar City Plaza

A Facebook post by JihanDevilish Joy Humaira on Sunday (16 December) w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