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食品局(SFA)指基于产品含有未申报的牛奶过敏原,下令第一家食品商(Tee Yih Jia Food Manufacturing)回收一系列的春卷等食品。

当局于周二(2月11日)发文告指出,要求回收的产品包括第一家的一系列春卷皮、鸡丝春卷、以及咖喱角皮。

受影响产品的最佳截止日期均为2023年2月8日。

当局表示已经接获这家本地产商的通知,表示接获负责进口该产品的英国客户反馈,指有关产品中含有未标明标签的牛奶过敏原。

目前,当局正在测试有关产品是否含有相关过敏原,而作为预防措施,当局要求第一家食品商回收相关系列产品。

当局也促请已经购买有关产品,且对牛奶过敏者的民众不应该食用,并且可以致电6880 9888与产商联系,已进行查询和安排产品换货或退款。

You May Also Like

【冠状病毒19】4月28日本地新增528起确诊

新加坡卫生部指出,截止本月28日中午12时,本地增加了528起冠状病毒确诊病例,仅有八起病例患者为新加坡人或永久居民,其余的都是外籍客工。 卫生部于今天下午在脸书上帖文发布相关消息,并将于今晚发出文告,分享更多病例详情。

NLB backtracks its decision of "Syonan Gallery", exhibition renamed "Surviving the Japanese Occupation"

The Singapore Government has backtracked on its previous decision to name the…

Travel vblogger Nas Daily to relocate to Singapore with girlfriend

Famous travel vblogger Nuseir Yassin, better known as the founder of Nas…

消防立管故障无法救火! 民防部队警告碧山-大巴窑市镇会

大巴窑上月一座组屋发生火灾,民防部队到场后欲救火,却发现消防立管(riser)没水。随后,当局也发出通知书,警告碧山-大巴窑市镇会,市镇会也随之进行纠正。 上月位于大巴窑1A巷的The Peak@Toa Payoh私人组屋第138C座组屋,于凌晨2点55分发生火患,火势吞噬20楼和21楼的两个单位,导致200人紧急逃离现场,三人送院治疗。 事后,有居民向当局投诉,指当天救火的用水量较小,没有使用水量更大的消防立管,而且当局又派人来检查各楼层的立管,因此质疑消防立管是否无法操作,影响救火。 对此,民防部队解释,当天到场后发现立管故障,因此消防人员改使用水管(hose reels),及时将火势扑灭。 当局也在本月4日,向碧山-大巴窑市镇会发出火患危险通知书(Fire Hazard Abatement Notice)。经市镇会纠正后,如今消防立管已可正常操作。民防部队正针对消防立管故障一事进行调查,必要时将对相关人士采取执法行动。 去年武吉巴督火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