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星展银行在今日(12日)下午发布的文告,指旗下一名职员在昨日接受检测,并于今早确诊患上2019新型冠状病毒。

对此该行证实今日中午,撤离位于滨海湾金融中心第三大厦办公处约300名员工,受影响楼层进行消毒。

这些职员也被安排在家办公,当局也展开追踪那些曾接触确诊病例的人士。

有关确诊职员在滨海湾金融中心第三大厦的43楼办公,那里是星展亚洲区中央办公室。据了解其他楼层的员工不受影响。

事实上,前日(10日)开始,新达和莱佛士坊一带办公楼,都出现大批上班族排队量体温的场面,市区多个办公楼都有对员工进行体温检测。

昨日卫生部发文告,指本地再有两起确诊新型冠状病毒病例,使之本地确诊病例增至47起。

第46起病例是新加坡永久居民,在10日下午确诊,至于第47起病例是孟加拉藉客工,同样在前日下午确诊。

 

You May Also Like

新加坡卫生部发旅游警示 吁国人勿往韩国大邱市与清道郡

新加坡卫生部针对韩国疫情发出旅游警示,吁劝国人如非必要,暂勿到大邱市与清道郡。 韩国近日疫情突增,已成为中国境外最严重的重灾区。 我国卫生部也对韩国发出旅游警示,呼吁国人如非必要勿前往大邱市与清道郡,同时在前往韩国其他地区时,也应提高警惕。 与此同时,卫生部也表示,如今来自韩国大邱市与清道郡的旅客可能会增加病毒传染的风险,经跨部门工作小组评估后认为,有必要采取额外的防范措施,为我国减低风险。 文告续指,从即日起,将扩大可疑病例的定义,凡在过去14天内,在出现症状前,曾到过韩国大邱市与清道郡的人士,若出现肺炎和严重呼吸道感染出现呼吸困难现象,均列为可疑病例。 我国自1月29日起已在樟宜机场,为所有抵境人士检查体温;从即日起,符合以上可疑病例定义的人士,将被转介到医院进行进一步的评估。 入境官员也会注意来自韩国的航班会否有乘客出现呼吸道症状。 有韩国大邱市与清道郡旅游史的人士,入境时也要告知官员。 截至周日中午,韩国已出现556例确诊病例,其中有306例与新天地大邱教会活动有关,以及清道郡大南医院114例确诊病例,其余五起案件则与其他任何确诊病例无关。 韩国的确诊病例暴增疑似与新发现的一名”超级传播者”有关。 这名61岁的女子是韩国的第31号病例,近期无出国史,近日曾参加新天地大邱教会活动。 昨日更引来169确诊病例,以及三新死亡病例,目前韩国死亡病例已增至五人。…

长成控股总裁白连源 接受贪污调查局问话

据《海峡时报》报导,本地知名建筑集团长成控股(Tiong Seng Holdings)总裁兼执行董事白连源,正接受贪污调查局(CPIB)问话。 16日晚上,长成控股在新加坡交易所发表文告指出,董事会接获通知,白连源( Pek Lian Guan)和公司项目总监白朝兴(Pay Teow Heng),在上周接受贪污调查局问话。 据了解,当局进行的调查,与长成独资子公司长成工程(Tiong Seng Contractors)处理的“某些员工贷款交易”有关。不过目前两人处在保释阶段,未被控告。 基于调查仍在进行,贪污调查局对外表示细节详情无可奉告。…

MAS, MTI: Core inflation negative in February as COVID-19 battered services sector

Due to the fall in the cost of services, primarily holiday expenses…

Singapore’s People Party: Independent inquiry needed for rail system failures

Singapore’s People Party (SPP) has published a statement on both its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