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青年在超市中拿起架子上的饮料品尝后再放回架子上,随后又拿起另一个饮料品尝,视频中还写道“散播新型冠状病毒的方法”,令网民大喊难以接受,抨击应停止这种行为。据了解警方也已经呼吁民众提供资料。

有关视频昨日(2月10)起开始在Instagram 和推特上流传,只见一名身穿白底黑字上衣、背着背包的男少年和友人在超市中逛街时,从超市的冷藏架上拿起一瓶饮料,拧开瓶罐后品尝了一口。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Like, really bro? #sgfollowsall

A post shared by SgfollowsAll (@sgfollowsall) on

视频中就有一把声音询问饮料的味道,而男子就摇摇头表示“酸”,随后将瓶罐关上,又拿起另一瓶饮料品尝。

视频的左下角还写着“如何传播武汉”字眼,显然是指新冠病毒的传染方式之一。

众多网民怒批视频中的青少年行为不可取,“找死”、“恶心”。有部分网民也表示,相信这些青少年只是好玩,之后都会付费的。

警方表示已经注意到有关视频,并呼吁了解此事的民众可以通过i-Witness程序,将相关资料提供给警方,所有信息将获得严格保密。

有关视频是在职总平价超市发生,当局也在脸书上针对此事帖文,表示已经知晓有关事件。

“我们还了解到,视频的创作者在事后已经公开道歉,并且表示他们将相关饮料取走并付款了。”

该连锁超市表示,他们非常认真看待有关事件,因为目前处于新冠疫情严重时期,视频的所为敲响了民众的紧急警报。

“我们将与当局合作,为此案采取需要的行动。”

当局也促请民众切勿转发视频,避免进一步引起民众的恐慌。有关视频在推特上发布约三小时后,已经被删除了。

You May Also Like

Minister Khaw’s remark on pay for crane operators

By Terry Xu National Development Minister Khaw Boon Wan wrote in his blog…

两名八旬冠毒患者病逝 本地死亡病例达14起

本地再次出现两例死亡病例,累计14例死亡病例。 根据昨日(47日)卫生部公告表示,本地再有两名年长者死于冠状病毒19。其中一名为第1595例,82岁男性患者,日前于4月8日确诊。 其次为第9682例,81岁男性患者,于本月20日确诊。两名死者均为本地人。国家传染病中心已联络家属给予他们所需的帮助。  

Family and netizens applaud Singapore Police Force for their prompt action in finding a missing 7-year-old boy

On 16 January, a Facebook user named Siti Shahira posted on 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