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外交部在昨日(8日)派遣第二趟班机往武汉,以撤回滞留当地的新加坡国民。同时,也把滞留本地中国公民送返武汉,以及运送医疗物资援助当地抗疫。

外交部长维文今早(9日)在脸书发文,证实174名国人今早乘坐酷航TR5121航班,从武汉返回国门。

这批乘客抵达樟宜机场后,需进行医疗检测,若出现呼吸道或感冒症状将送往医院检查。

返国国民仍需进行14日隔离。

上月30日,我国外交部亦安排班机,把92名在武汉的新加坡国民载返我国。

昨日维文在脸书也发布一张照片,显示他移交医疗物资予中国驻新加坡大使洪小勇(如上图)。这批医疗物资包括新冠病毒检测盒、橡胶手套、抗病毒药物等。这批检测盒是由新加坡科技研究院(A*Star)研发,能进行1万次检测。

 

You May Also Like

Non-profit voluntary welfare group Thye Hua Kwan to open new temple with multi-religious focus

The non-profit voluntary welfare organisation (VWO) Thye Hua Kwan Moral Society will…

不必再带大量现金! NETSPay 提款卡今后可到槟城吉隆坡马六甲付账

国人今后到马来西亚槟城、吉隆坡以及马六甲,都能使用星网电子付款公司NETS的提款卡付账! 据PayNet官网指出,全马已将4500个星网提款卡的零售点增加至7400个,而该零售店均分布在不同地区。 2018年星网电子付款公司已开始扩大其服务至柔佛州的特定地点,包括JB City Square、 Sutera Mall以及 KSL City Mall。如今该服务更延伸至吉隆坡机场KLIA 2、Sunway Pyramid…

What are Mr Lui's view on SIA's A380s?

~by: Ghui~ On Friday, 6 January 2012, Singapore Airlines and Qantas Airways…

SCDF deployed in response to gas leak at 3 Jalan Samulun

Singapore Civil Defence Force(SCDF) had earlier announced on its Facebook page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