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外交部在昨日(8日)派遣第二趟班机往武汉,以撤回滞留当地的新加坡国民。同时,也把滞留本地中国公民送返武汉,以及运送医疗物资援助当地抗疫。

外交部长维文今早(9日)在脸书发文,证实174名国人今早乘坐酷航TR5121航班,从武汉返回国门。

这批乘客抵达樟宜机场后,需进行医疗检测,若出现呼吸道或感冒症状将送往医院检查。

返国国民仍需进行14日隔离。

上月30日,我国外交部亦安排班机,把92名在武汉的新加坡国民载返我国。

昨日维文在脸书也发布一张照片,显示他移交医疗物资予中国驻新加坡大使洪小勇(如上图)。这批医疗物资包括新冠病毒检测盒、橡胶手套、抗病毒药物等。这批检测盒是由新加坡科技研究院(A*Star)研发,能进行1万次检测。

 

You May Also Like

【选举】工人党周边商品网店开卖!

工人党今日(24日)在社交媒体推荐该党”网店“,兜售印有该党标志的旗帜、帽子、雨伞、创党60周年纪念刊等商品。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选举局出台疫情下竞选的措施,本届选举将有别于以往,将无法举办群众大会。 工人党指出,以往群众大会一个引人注目的特色就是周边商品柜台,但是疫情下没办法办大会,为此推荐网店,民众可上网浏览选购为本次选举准备的周边商品。 而售卖商品所得收入,都将作为竞选费用。

32 new cases of COVID-19 infection in S’pore; One new community case

As of Saturday noon (10 Apr),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has…

250,000 workers had a pay cut between March and September, says MOM

About 250,000 workers have had their pay cut between March and September…

新加坡最佳生活的年代

The New Paper (TNP) 报道新加坡人希望新加坡的生活像当时70,80,90年代 (请在此阅读详情) 的确,对於普罗大众而言,新加坡最佳生活的年代是70年代末到80年代。当时的人民行动党政府,推行了三大利民政策 “居者有其屋”、 “贩者有其摊”,和”驾者有其车“。那是个一般人民能够很从容面对高素质生活的年代,一间110平方米 大的四房屋子是2万多元。 60年代我父亲开始开霸王车,收入不稳定,一些电台《儿童剧社》的小演员,都曾经是我父亲负责接送过的。后来70年末期吧, 人民行动党政府开始颁发的士执照给所有的霸王车司机。 当时父亲以7%的利率向他的一个哥哥贷款,(当年银行汽车贷款是7.5%),终于买了他生平第一辆黄顶黑车身的私人的士。那是他个人拥有的,不属于任何机构,自己开车自己当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