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证实截至本月8日中午12时,我国再增七起确诊2019新型冠状病毒病例。

这批患者近期都没到过中国,其中五位和此前病例有关联,包括第34起病患和第40起病患,曾在永泰行工作,相信与第19和20起病例有关。

迄今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40起,其中两名病患已出院。有四位病患病情严峻,需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其中一人需额外氧气支持。

患者包括一名64岁德士司机(第35起病例)和一名53岁私召车司机(第37起病例)。

第39起病例(51岁公民)也同样曾出席上述君悦酒店国际会议。
You May Also Like

社论:2013年已有安全审查理事会,国防部再来个总监察署

在1月31日,三军总长王赐吉中将,在巴西拉峇军营召开武装部队指挥官全体会议,和750名正规或战备军人的指挥官对话。 在会上,他透露武装部队将成立专属部门,即由三军总长直接管辖的武装部队“总监察署”(Inspector-General Office)。 这个单位有绝对权限审阅并检视海陆空三军、所有阶层人员安全标准和操守,并处分违例者。 不过,目前未透露有关总监察署的组织构造、人员和由谁领头等等细节。 陆军总长:部署全职人员任安全督查员 王赐吉在上述的全体会议上,也要求指挥官们必须为属下士兵人身安全负责,重视军人安全如同重视部队最佳作战表现一样,确保降低军训风险。 有鉴于上月发生战备军人冯伟衷的事故,陆军部队也已暂停所有军训和降低军训密集度,专注于军训安全上。陆军总长吴仕豪少将也宣布,2月7日后才逐步恢复训练,包括体能训练、小型枪械实弹射击、个人体能测验等等。 至于其他军训,需等到武装部队满意所有安全措施到位,才逐步恢复。他也透露将扩大陆军部队安全督察队阵容,包括部署更多全职人员担任安全督查员,以全面审查各部门的整体安全。 事实上,目前三军都设有个别的安全督察局(Safety Inspetorates),负责确保个别部门的安全作业到位。三军督察局的局长皆为上校级别,直接向各军总长报告。 2013年已成立安全和系统审查理事会(SSRD)…

【选举】总理解释为何当前选举 予新届政府五年任期领导国家

总理李显龙重申,当前举行选举,清理掉手头上的事务(clear the decks),能够给新一届政府全新的五年任期,集中精力领导国事。 他指,另一种方式就是等疫情过去,但是根本确定明年4月,国会任期结束前,疫情是否会结束。 他认为,经过政府努力疫情已受控,当前谨慎恢复社会活动,逐步恢复经济,但不应假想已经战胜疫情,也指冠病可能持续一段时间。 他指出,受委新政府将做出关键决策,影响人民的生活,所以人们需要决定要相信谁来决定领导国家未来,相信人们能做出明智决定。

Global Disarmanent – Coasta Rica leads the way

Imagine all the people, living life in peace. – John Lennon The…

【冠状病毒19】痊愈出院后在临时住所晕倒 印度男子因心脏疾病离世

48岁的确诊冠状病毒19病例痊愈并出院后,却因缺血性心脏疾病而于昨日(6月23日)逝世。 据卫生部昨日文告指出,48岁的印度籍男子在5月15日确诊感染冠毒,就医后已经康复出院,并住在专为客工准备的临时住所内。 他昨日上午,在住所内忽然晕倒,被送到中央医院紧急部门后,因缺血性心脏疾病(ischaemic heart disease)而不治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