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传闻指本地有新型冠状病毒患者逝世,对此卫生部澄清,并非事实。

gov.sg WhatsApp服务今天(7日)下午推送消息说,上述消息并不属实;卫生部确认,新加坡截至今日(7日)下午2时,未有感染新冠病毒而去世的病例。

卫生部也指出,将一直在为公众提供本地病例的最新消息,并吁请公众不要散播未经证实的信息。

公众可以上网go.gov.sg/mohupdates了解最新情况。

此外,一条来自《亚洲新闻台》的推特截图也在社媒上广为流传,称因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所有学校包括理工学院和大学在内将会关闭至下周一。

对此,《亚洲新闻台》澄清并非属实,该新闻台并没有发过这样的推文。同时也解释,截图下方有一组标签dlvr.it,但这组标签与某篇旧闻一致,因此这显然是被篡改过的图像。

图源:亚洲新闻台

另外,《亚洲新闻台》表示,截图上的徽标是属于旧徽标,但《亚洲新闻台》已于2015年更改了徽标。

You May Also Like

MTI: Singapore-EU FTA with Britain to continue throughout Brexit transition period

According to the Ministry of Trade and Industry (MITI) on Friday (31…

Minister Tan Chuan-Jin confirms why Licensing Regime must be withdrawn

  Minister Tan Chuan-Jin’s inability to explain, let alone justify, the basic…

警:案件剧增引重点关注 七猥琐男涉非礼案面控

七名年龄介于26岁到75岁的男子,今天因涉嫌非礼案而被控上庭。 新加坡警察部队于周日指出,这七名男子分别涉及2018年10月至今年7月份的案件。 警方在文告中指出,这七起案件的受害者分别是20岁至40岁的妇女,分别发生在多个公众场所,包括乌节路地铁站、圣淘沙单轨铁路站、乌节路的购物中心到丹戎巴葛路一带的诊所等。 发生的案件包括: 一名31岁女子报警说在德士中被非礼; 一名27岁女子指,她在实龙岗一单位内被非礼; 一名26岁女子表示,她在岗沙路一带遭非礼; 一名40岁女子表示,她于去年10月1日,在丹戎巴葛路一家诊所内遭73岁男子非礼;以及 一名20岁女子于今年7月11日,在圣淘沙轻快铁内遭31岁男子非礼。 警方指出,非礼案件出现激增的趋势,而警方一直重点关注。“警方将继续和利益相关者及社区紧密合作,以防止和制止案件的增加。” 警方指出,对付非礼案件,可以采取数种防范措施,包括了解周围环境、对任何看起来可以的任务保持警惕、避免在光线阴暗和僻静的地方行走、或与单独的陌生人乘搭电梯,也可以准备防狼警报器。 警方促请受害者应该向周围的人寻求帮助,尽快在事发后报警求助,并且注意嫌疑犯的特征和着装,以及他们逃跑的方向,以便提高逮捕嫌犯的几率。…

New parking coupons sales start on 12 October

The Housing & Development Board (HDB) and Urban Redevelopment Authority (URA) st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