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展即将在下周登场,而中国八一飞行表演队不受新冠疫情影响按计划出演,国防部表示表演队将会定期接受体温和健康检测。

国防部指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旗下的八一飞行表演队已经主动采取积极的防范措施,包括在他们生活和受训的天津市,定期接受身体检查。

因此,相关部门得知表演队有份参与航空展后,最终决定让表演队按原定计划表演,

周三(5日),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已抵达新加坡,而此次表演共动用9架飞机,100多名人员出演。

而新加坡航空展将于下周11日至16日,于樟宜展览中心举行,预计将近有五万名业界代表与六万名公众出席。

为加强预防新冠病毒传播,我国从本月起禁止此前14天曾到过中国大陆的各国旅客入境,也暂停签发各类签证给中国护照持有者。

主办方受询时指出,参展的中国队伍已积极采取健康检查和体温检测等措施,确定健康后才飞往我国,并强调这些措施已在我国发出禁令前就已经实施。

韩国飞行队宣布取消参演

航空展表演常客韩国“黑鹰”特技飞行队,则宣布取消航空展飞行演出,这导致今年的飞行表演减至只有中、美和我国参与。

You May Also Like

When opposing is the loyal, royal thing to do

Edmund Tee Before I start in earnest, I hope everybody recognizes that…

Mandatory living wage – no more cheap excuses, please

Stephanie Chok – As Senior Diplomat Tommy Koh pointed out in today’s Straits…

RSAF conducts successful evacuation of a civilian crew, 100km off Singapore's coast

The Republic of Singapore Air Force (RSAF)’s Rescue 10 Search and Rescue…

All eyes will be on Hougang – the lightning rod of the nation

~ By Jen ~ Singaporeans living in the Tanjong Pagar GRC mu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