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宣布,我国再添六宗武汉肺炎确诊病例,包括四宗本地人感染病例,但是没有出现社区传播情况。

卫生部于今日(2月4日)下午2时发文告指出,我国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已经达到24宗,其中有四名病患近期内都没有到过中国,包括一名印度尼西亚籍女佣。

第19名确诊患者为28岁的女性,在24号卡文路的永泰行工作,主要负责中国游客的保健产品公司接待工作。

她于1月29日出现喉咙痛和发烧症状,便到家庭诊所就医,隔日再到陈笃生医院紧急部门价差,但是其X光检测并没有显示任何肺炎症状,于是就回家。

随后她于1月31日至2月2日都待在惹兰红山(Jalan Bukit Merah)的住家内,但是却在昨日到新加坡中央医院就医时,被确诊患上武汉肺炎。她目前已经被列为可疑病例进行隔离,在中央医院的隔离房内留医。

而第19名患者的同事,同样没有到过中国的48岁女性,也于昨日被发现感染武汉肺炎。

居住在后港第61街的新加坡女子,目前也被安排到国家传染病中心的隔离病房内就医。

第21宗确诊病例患者是一名印度尼西亚籍的女佣,现年44岁,受雇于第19名病患。她是于2月2日出现武汉肺炎的症状后,目前已经被安排入住中央医院的隔离病房。

第22宗和第23宗确诊病例患者都是新加坡人,于1月30日自中国武汉回到我国。他们在飞机上时并没有出现任何症状,但是在抵达我国后进行了14天的隔离。

他们昨日进行的医疗报告显示了两人都患上了武汉肺炎,虽然没有出现任何明显症状,但是已经被安排到国家传染病中心的隔离病房接受治疗。

第24宗确诊病例患者是一名32岁的新加坡导游,近期内不曾到中国,曾经带团到永泰行,即第19名和第20名患者的工作地点。

她昨天到国家传染病中心就诊,今日就被确认感染上了武汉肺炎,已经被安排隔离就医。

You May Also Like

“鹦鹉叔”曾国原坠楼身亡,享年66岁

“鹦鹉叔”曾国原周六晚间被发现倒卧在芽笼峇鲁组屋楼下,当场死亡,享年66岁。 据悉,事故发生位于芽笼峇鲁第68座组屋,有居民表示在事发当晚11点左右,看见警方抵达现场调查。 警方则向媒体证实他们于晚间9点54分接获通报。“一名66岁男子倒卧在事发单位楼下,经现场医护人员证实已无生命迹象” 警方续指,目前该案仍在侦办中,也希望各位同胞理解逝者已矣,不必继续议论他的过往。 曾国原生前争议不断,他于2011至2015年,曾多次尝试参加选举,却因不符合资格没有完成提名。他也曾多次带鹦鹉亮相大选现场,因而获得“鹦鹉叔”外号。 2015年,媒体报道,曾国原在四马路观音堂佛祖庙无照摆卫生纸摊维生,声称欠朋友钱,卖屋还债后所剩无几,目前居无定所,并已罹患鼻咽癌、骨癌和大肠癌,手术后,他的脸上曾留下缺口,并称仅存半年寿命。 2017年,义安城的管理人员曾接获不下30次的报警,称曾国原在该场所的地下步行道假装残废,出售纸巾,博取市民同情,最后导致义安城管理人员不得不在发布公告,警告市民勿捐款给曾国原。 同年9月,据悉他的组屋发生火灾,他称自己无家可归;去年8月,他因行为不检点获警方多次警告,但也不曾顾警方的警告,持续我行我素;去年10月,他则因打伤两名警察而再次被捕。 另一方面,在2016年10月31日,也有一名前高级警曹长,在观音堂外调查涉乞讨的曾国原,踩坏后者的拐杖,在今年7月被判坐牢四个月又两周。

PM Lee: Online falsehoods to ‘manipulate opinions, influence elections’ will be checked

In a speech at the 29th Inter-Pacific Bar Association conference yesterday (25…

Singapore leads Asia in resilience to ageing and automation; will face substantial financial impact due to ill-health of ageing workforce

The Ageing and Automation Resilience Index by Mercer and Marsh & Mclennan…

Music teacher connected to SAFRA Jurong cluster, also confirmed to be infected with Covid-19

Up till yesterday (6 March), a total of 17 Covid-19 infection ca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