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卫生部今日(31日)证实,截至今日下午2时,新型冠状病毒本地确诊病例再添三起,其中一位新确诊的患者,是我国47岁的本地妇女。

这使得本地确诊病例已累计16起。

昨日,一批92名滞留武汉的国民,乘坐酷航返回新加坡,上述妇女正是该批返国乘客之一。

卫生部称该妇女在乘机时未出现症状,但在抵达樟宜机场后,经医疗人员检测发现有发烧症状,便立即被送到国家传染病中心。

该名妇女在今日下午2时,被确诊患上新型冠状病毒。目前在该中心隔离。

另一确诊病例为31岁、持工作准证的中国男子。本月26日,他从湖北飞抵新加坡,当时未出现任何症状。

本月28日开始发病,在30日到诊所就诊,被送往国家传染病中心。

第16起病例,则是一名38岁中国男子,在22日抵达我国,并在今天(31日)下午2点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目前在中央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You May Also Like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proposes new retrenchment plan for those who lost their jobs due to COVID-19

As part of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s (SDP) “Four Yes, One No” campaign,…

Five DIY plumbing fixes every homeowner should know

by Angela Sim Clogged sinks, dripping faucets or running toilets: we’ve all…

Hong Kong govt offices reopen after temporary closure following rally on Sun

A day after closing down its offices in central Hong Kong in…

Survey on socio-political blogs

Please give your support. You could win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