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长期单身且不堪多次被询问几时要结婚,马国男子公然在街上刊登广告“找老婆”,并且非常幸运地,天命真女找上门,还让他一下子爆红。

来自登嘉楼马兰的35岁男子,诺阿智鲁(Nooraziro Abdullah)于本月初刊登广告大胆寻爱,并且不介意成为他人的笑柄。

诺阿智鲁在接受马来报章《大都会日报》(Harian Metro)时表示,他长时单身,因此真心想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一个对象。

有关的广告上列出了诺阿智鲁的年龄、体重、职业和联系号码,并写道“有谁想要成为我的妻子,联络我吧,胖妹也没关系”。

广告在大道上张挂,虽然之后被市政局员工拆下,但是该广告已经社交网络上疯传,诺阿智鲁甚至成为多家媒体的采访对象,但是诺阿智鲁其实是瞒着家人刊登广告的。

“虽然现在成为很多人的话题,但是我不在乎。”

当询及他对未来另一半的条件时,他大方表示不介意对方的外表,因为就他而言,该名女子能够接受他最重要。

已寻获有好感对象

《HotFM》电台节目主持人曾经在有关广告张贴后,电访诺阿智鲁,获知他已经接获超过50个来电,有来自巴生、柔佛、砂拉越的,甚至是印度尼西亚的来电。

据《马来邮报》指出,诺阿智鲁已经找到一名被有好感的女子,虽然女子已经答应做他的妻子,但是诺阿智鲁还是希望彼此能够加深了解后结婚。

该名来自瓜拉登嘉楼的33岁女子是一名书记,日前出于好奇而拨电联络诺阿智鲁,两人随后就互传简讯聊天。

持续了数周后,诺阿智鲁在妹妹的陪同下,和女子相见。

身为木匠的诺阿智鲁表示,对女子有好感,因此会暂停他的寻爱之旅。

他更透露曾经接到男子的来电,询问有关的广告是否达到效果,因为对方向建议自己的朋友试一试。

You May Also Like

M Ravi will not contest the elections

Lawyer, M Ravi, whose candidacy in the upcoming elections has been a…

Lessons from Sarawak – the role of the free press in public accountability

By Ghui There are many reasons why many countries do not permit…

Visually impaired resident receives $80 monthly allowance in spite of MSF’s claims to provide for the “basic needs” of people with disabilities?

Hot on the heels of the release of the Occasional Paper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