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马来西亚卫生部今日凌晨的文告,马国再有三宗确诊新型冠状病毒病例,这意味着邻国迄今为止已累计七起病例。

邻国马来西亚是在本月25日,确认在柔佛州出现共四宗病例。其中三人与上述新加坡首宗确诊病例有亲属关系。三人是病患的妻子,和两名分别为两岁及11岁男孙。

而新增的三宗病例,都是中国籍人士,包括一名四岁女童、以及在新山苏丹后阿米娜医院治疗的52岁男子。

第三宗确诊病例,正是我国首宗确诊病例、66岁来自武汉患者的儿媳。

原本呈阴性,留下照顾孩子被感染

原本她检验报告呈阴性,惟选择留下来照顾确诊病例、并在当地留医的两名孩子,然而最终自己也被确诊感染。

目前马国已暂停为来自武汉和湖北游客签批签证。

You May Also Like

匪打爆车窗偷160口罩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持续升温,人人为自保而抢购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以致出现“口罩荒”等现象。“物以稀为贵”,如今连口罩都成为匪徒掠劫的目标。 香港警察昨日(2月12日)在脸书专页帖文,指一辆停放在上水区新成路路边的轿车被匪徒打爆车窗,偷走了车上的八盒口罩。 警方指出,有关事件发生在2月11日清晨,被盗走的N95口罩共多达160个。 帖文中指出,警方透过闭路电视记录,发现了两名嫌疑男子,并且已展开了“反车内盗窃”行动,在上水彩园邨逮捕了其中一名嫌犯。警方目前正积极追缉另一名嫌犯。 当局指出,目前全城严峻抗疫,口罩需求量更是僧多粥少,因此不排除匪徒偷取口罩企图变卖牟利,因此提醒民众提高警惕保护财务,包括个人防护用品如口罩等,避免让贼徒有机可乘。

Cheering bigotry, cheering violence

Eight years ago, a homophobic, bigoted speech was made in Parliament about…

EZ-Link and Malaysia’s Touch ‘n Go launch cross-border contactless smart card

Earlier today (17 Aug), EZ-Link Pte Ltd, pioneer of contactless payments in…

“CPF has lost its credibility, the management of it” by late Dr. Toh Chin Chye in 1984

  On 29 Jun 1984, The then Minister for Health, Howe Y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