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个人代步工具故障再次让民居引来火祝。

在农历新年的第二天清晨,后港一栋公寓单位发生火患,该公寓的180居民自动紧急疏散。

新加坡民防部队(SCDF)于周日(1月26日)在其脸书专页帖文指出,当局于当天清晨5时50分接获来自Buangkok Green 第5座公寓一单位发生火患的投报,立刻前往营救。

当局出动了一把水射枪,及时将单位内卧室里的大火扑灭,但是卧室内的物品已经被烧毁。

两人有轻度烧伤和呼吸困难问题,但是他们在当场接受医护人员当场治疗后,都拒绝入院。

“初步调查显示,火患是由个人代步工具失火所引起的,该代步工具的电池在充电时起火。”

根据当局所分享的图片中,可见一间被烧毁的卧室,甚至外墙都熏黑一片。

民防部队也提供了个人代步工具的充电提示,希望能够提高使用者的警惕性。

You May Also Like

Credit Card Choices Show More People are Making Informed Decisions

Malaysians Want Tit for Tat: Credit Card Choices Show More People are…

Human organs for sale

Society should help organ donors get a good price for their organs, argues Tan Kin Lian.

PAP Sec-Gen Lee pays tribute to Charles Chong: We sent him in to “fight hard and fight smart”

Charles Chong, the Deputy Speaker of Parliament, is retiring from politics after…

塔式吊车倒塌事故中身亡 印籍建筑工人妻已有孕在身

本周一(4日),诺维娜一带发生工地高架塔式吊车倒塌事故,吊车支架扭曲变形,据了解事故现场导致一死一伤,伤者被紧急送往陈笃生医院抢救。 目前人力部和警方仍在调查该起事故。据了解,28岁的死者是分包商是LKT Contractors公司旗下员工,名为穆泰延(Muthaiyan Velmurugan)。相信当时塔架倒塌时他被重物击中而身亡不治。 穆泰延在上月才得知新婚妻子已有身孕的喜讯,还曾打算近两月内回到淡米尔纳德邦的乡下陪妻子,岂知造化弄人,一场灾祸让死者和妻小从此天人永隔,令人不胜唏嘘。 而外籍劳工中心(Migrant Workers’ Centre)前日在脸书表示,已经与涉及事故中工友的雇主和工地总承包商(鹿岛海外亚洲(新加坡),Kajima Overseas Asia),他们承诺承担伤者医疗费和准备必要的索赔和伤患报告,同时也为不幸身亡的工友打理丧事。据了解死者家属也要求把遗体运返家乡。 事故当天,民防部队在约8时50分接获投报,赶往位于陈笃生路的一处工地。 根据新加坡工地安全粉丝专页Saf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