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宜机场控制台因触动高压灭火系统而紧急疏散人群,逾50架航班延误或改道。

新加坡民航局于今日(23日)在脸书上发表文告,证实机场航班运营于凌晨12时10分受到干扰,至到凌晨1时40分恢复。期间,多达50个航班延误了至少30分钟以上,9个航班被迫改道。

《8视界》报道,当时高压灭火系统被启动,工作人员则紧急被疏散,但控制台并没有发生火患。

《海峡时报》随后也了解到,部分改道航班则被迫前往印尼韩那丁国际机场或吉隆坡国际机场降落。

对此,乘客也纷纷在网上留言,许多乘客表示当时被通知延误时,完全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网友Brad:早前是说控制台着火,然后已经被疏散,现在飞机也开始降落起飞。

网友 Jibran:现在在樟宜机场等待起飞,有机长透露控制台好像着火。

网友TommyNilsen:有谁知道樟宜机场怎么了嘛?已经在登机门坐等两小时了。

You May Also Like

担忧马国政府边界措施再U转 大批马劳越堤回国

听到马国政府宣布,强制要求于本周五起入境该国的所有国民和外籍人士入住隔离中心,今早已有大批马劳从柔佛长堤步行通关回国,一度形成长长人龙。 尽管马来西亚国家天灾管理机构于昨晚(22日)发文宣布,24日起通过陆路从我国入境马国,新马民众都无需强制入住隔离中心,但依旧有大批大马人宁愿越过长堤,步行通关,只为了能够回家。 一些马国客工反映,不少人原本就打算今早返马,加上担心马国政府措施临时U转,才选择在今天越堤入境。 由于许多人纷纷趁今日通关,也导致长堤内出现常常的人龙,从新山苏丹依斯干达关卡、关税及检疫大厦延伸至柔佛长堤,惟在今早10时45分后才人龙才逐渐舒缓。 马国政府昨日(23日)指出,从新山关卡和新马第二通道入境该国的马国公民和新加坡公民,自7月24日起,入境者都无需被强制隔离入住隔离中心。 然而,仍阻止不了许多马劳纷纷回国的心,因为马国政府才在周二宣布,强制要求于本周五起入境该国的所有国民和外籍人士入住隔离中心,不再居家隔离,且入住者还需自行缴付入隔离费用。

175 cases of dengue, 56 of which from Yishun cluster

The National Environment Agency (NEA) reported that as of 3 pm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