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前泰拳教练自称会泰式按摩,要求女学员脱掉衣物为她进行按摩,却在按摩过程趁机抚摸大腿内侧甚至靠近私密部位,而遭女学员喝止,涉嫌非礼女学员,目前被判有罪。

据案情显示,该名30岁教练为陈伟伦(译音,Tan Wai Luen),是Encore Muay Thai健身房的合伙人之一,于2016年10月1日被指涉嫌非礼33岁的女学员。

受害者供证时表示,她当时是因为看见脸书上的广告,有免费试用课程,因此决定前往健身房,而被告是接待她的教练,也向她说明有关免费试用课程的讲师。

当时受害者还与另外三名女性一起参加课程,而该名三名女性均为健身房的顾客。在课程结束后约下午2时45分,受害者并未离开,反而是与被告独留房内。

在受害者换回她的衣服后,她仍想与教练继续讨论接下来的课程。

就在此时,被告向她提出能够提供免费的泰式按摩,并自称是健身房内唯一拥有泰式按摩资格的教练,而被告听后并未起疑,也接受了被告的提议,脱下自己的衣物,惟留内衣物,躺在按摩桌上。

据控方指出,受害者当时脸部朝下,并使用毛巾遮盖。

随后被告也开始在受害者身上涂抹橄榄油按摩,正当按摩到大腿内侧时,一度靠近她的私密部位,让受害者感到相当不适,并下意识移动她的腿表明自己的不适。

被告在受害者有些动静后,退回到大腿处按摩,但他随后再次朝她的大腿内侧,靠近私密部位进行按摩,让被告感到相当不适,立即回头看向被告怒吼一声“喂!”。

被告在受害者怒吼后便停止按摩,但未向受害者道歉,而受害者也换上衣服离开健身房之际,发现正门已被反锁。

检方指出,受害者随后才意识到,种种事迹显然是图谋不轨的行为。

翌日,她向另一名健身房合伙人陈小姐(译音)发信息,踢爆被告向她伸出魔爪非礼她一事,而陈小姐也立即向警方报案。

陈小姐也随后供证,表示自己是唯一持有资格进行按摩疗程的人士,她也澄清健身房从未为顾客提供任何按摩服务。

地方法官表示,该案件的的关键在于被告在按摩过程中,是否将手指进入受害者身上,而且无可争议的是,被告向受害者提供了本不属于其工作范围的泰式按摩,而且有关按摩服务亦不属于健身房的课程内容。

被告否认自己按摩了受害者的大腿内侧,因为这是女性的敏感部位,也没有性侵受害者,而且他否认受害者向他怒吼。同时,他表示自己正和其他人约会,因此不可能会非礼女学员。

然而,法官却不采信被告的说法,因为法官根据具体发生的背景及当时的情况,包括传送给陈小姐短信,即是当时的真相,加上受害者直接作证,被告的说辞自然不攻而破。

至于受害者为何没有在离开现场后立即报警,法官表示,她当晚因为要照顾发高烧的孩子,才会耽误报警的时间。

法官也阐述,“并没有任何规定要求受害者在事发后该如何反应。”

至于被告的说辞,法官直指他与其辩护律师的说词自相矛盾,其律师称被告是不小心碰到私密部位,被告却称自己并没有往大腿内侧按摩。令人费解的是,被告向警方陈述时,他向警方撒谎,称自己并没有提供按摩。

因此法官指被告缺乏可信度,他的说辞更像是捏造的,接受控方的说法。目前控方仍认定对被告采取判刑8年及鞭苔4次,判刑仍待判定。

一旦定罪,被告或将面临最高20年监禁,以及罚款或鞭苔。

You May Also Like

民主党周六办选前集会 欢迎民众出席

还有两天!民主党近两周来积极宣传,欢迎支持者和民众出席即将在本周六(19日),下午4时至晚上8时,在芳林公园举办的选前集会。 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日前在脸书分享,有关集会旨在让国人意识到此前选举的严峻,并预先造势,以期能在选举中达成真正的改变。 他预计选举可能在11月或12月,即可能不到数周的时间内举行,所以呼吁群众“动起来”,积极参与上述集会。 在有关活动预告的文告中,则指出当行动党在公积金、人口移民政策、消费税调涨等议题,让国民面对更多困难,是时候对这些部长回应以明确信息说不。 该党称“Shake It Up!”将不是普通的集会,现场也有娱乐表演,以及该党潜在候选人现身发表该党政见。

运输受阻大量宠物死在包裹内 中国网民冀停止网购宠物!

中国河南漯河市召陵区的一家物流园区,数千只宠物包裹遭倾倒弃置,其中大部分宠物已死亡! 事后有动物保护人士到现场进行查看,发现很多动物已经死亡,并对已呈奄奄一息的动物进行急救,更呼吁民众不要透过网络购买宠物,避免悲剧重演。 据大陆媒体综合报导,上周二(9月22日)有网民爆料,被送往安徽的大量宠物,包括有兔子、猫、狗和荷兰猪。因种种原因,载送这些宠物的车辆被迫滞留在漯河。漯河当时也有数日雨天,导致昼夜温差很大,大部分动物又缺氧、缺水和缺量而大量死亡。而死亡的动物,无论是商家或养殖基地都不愿意接受。 有动物保护志工人士在接获通报后,到现场发现大批快递包装的宠物,因有宠物已经死亡,现场尸臭熏天。他们急忙将车内上存活的动物救出,经过清点明确包存活的动物不到包裹的三分之一,只有1074只,包括200只兔子、20只猫和狗,已被热心的民众领养。就连该物流公司的职员们见状也于心不忍,纷纷自掏腰包,找地方找人照顾这些小动物。 快递公司声称被冒用 基于被遗弃的部分包裹上贴有韵达快递公司的面单,该快递公司也被召见以参与调查。快递公司相关负责人于9月30日指出,公司快递服务网点之前的客户预留面单被他人冒用,而该公司是不允许运输动物的。目前,韵达总部仍对有关事件的具体情况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和了解。 车辆司机未经批准  半夜到物流园卸货! 据《新京报》报导,漯河召陵区商务局副局长杨爱华指出,宠物快递分别来自江苏徐州和河南商丘,运输车辆抵达河南后,在郑州和楼和的中转站被揭发载有活体动物,因此拒绝接收。而车辆司机在没有获得批准之下,半夜将这批快递在漯河东兴物流园卸货。 中国《邮政法实施细则》有明确规定,禁止快递行业运送活体动物,但是仍然有不少店铺进行活体宠物售卖,还提供包邮服务。

警方中央肃毒局联手 涉虐婴滥毒男子落网

日前带着昏迷的六个月大婴儿到医院后就转身离去的28岁男子,终于在周一(26日)当天落网了。 据新加坡警察部队和中央肃毒局共同发出的文告指出,一名28岁的男子于8月24日当天中午,将一名六个月大的婴儿送到中央医院,交给护士后就迅速离去。 男子当时的行动令人起疑,警方在当天下午1时许接获投报后即可展开行动,在前往立达路下端的惹兰红山一带设立拦截。 虽然警方成功拦截住男子的轿车,但是男子当场就弃车逃跑。 警方随后在车上起获了疑似吸毒用品,怀疑男子涉嫌吸毒和虐婴。 为了追捕嫌疑男子,警方甚至出动了两辆镇暴车和一辆黑色警车,而遭男子遗弃,撞上栏杆的受损红色轿车也被警方安排拖走。 警方当天也以涉嫌虐待婴儿和滥毒的相关罪名,将婴儿28岁的母亲逮捕。 据报告指出,警方和中央肃毒局经过三天的联合行动及调查后,发现男子藏身在兀兰第13街的一个住宅单位中,并成功于8月26日将他逮捕归案。 报告也指出,目前已经就男子展开调查。 肃毒局披露,当局在此次行动中共起获19克的病毒,以及其他物品。

Award-winning graphic novelist Sonny Liew baffles on how MediShield Life derives its payout for a patient’s surgical bill

Award-winning comic artist Sonny Liew recently expressed his confusion on his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