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前泰拳教练自称会泰式按摩,要求女学员脱掉衣物为她进行按摩,却在按摩过程趁机抚摸大腿内侧甚至靠近私密部位,而遭女学员喝止,涉嫌非礼女学员,目前被判有罪。

据案情显示,该名30岁教练为陈伟伦(译音,Tan Wai Luen),是Encore Muay Thai健身房的合伙人之一,于2016年10月1日被指涉嫌非礼33岁的女学员。

受害者供证时表示,她当时是因为看见脸书上的广告,有免费试用课程,因此决定前往健身房,而被告是接待她的教练,也向她说明有关免费试用课程的讲师。

当时受害者还与另外三名女性一起参加课程,而该名三名女性均为健身房的顾客。在课程结束后约下午2时45分,受害者并未离开,反而是与被告独留房内。

在受害者换回她的衣服后,她仍想与教练继续讨论接下来的课程。

就在此时,被告向她提出能够提供免费的泰式按摩,并自称是健身房内唯一拥有泰式按摩资格的教练,而被告听后并未起疑,也接受了被告的提议,脱下自己的衣物,惟留内衣物,躺在按摩桌上。

据控方指出,受害者当时脸部朝下,并使用毛巾遮盖。

随后被告也开始在受害者身上涂抹橄榄油按摩,正当按摩到大腿内侧时,一度靠近她的私密部位,让受害者感到相当不适,并下意识移动她的腿表明自己的不适。

被告在受害者有些动静后,退回到大腿处按摩,但他随后再次朝她的大腿内侧,靠近私密部位进行按摩,让被告感到相当不适,立即回头看向被告怒吼一声“喂!”。

被告在受害者怒吼后便停止按摩,但未向受害者道歉,而受害者也换上衣服离开健身房之际,发现正门已被反锁。

检方指出,受害者随后才意识到,种种事迹显然是图谋不轨的行为。

翌日,她向另一名健身房合伙人陈小姐(译音)发信息,踢爆被告向她伸出魔爪非礼她一事,而陈小姐也立即向警方报案。

陈小姐也随后供证,表示自己是唯一持有资格进行按摩疗程的人士,她也澄清健身房从未为顾客提供任何按摩服务。

地方法官表示,该案件的的关键在于被告在按摩过程中,是否将手指进入受害者身上,而且无可争议的是,被告向受害者提供了本不属于其工作范围的泰式按摩,而且有关按摩服务亦不属于健身房的课程内容。

被告否认自己按摩了受害者的大腿内侧,因为这是女性的敏感部位,也没有性侵受害者,而且他否认受害者向他怒吼。同时,他表示自己正和其他人约会,因此不可能会非礼女学员。

然而,法官却不采信被告的说法,因为法官根据具体发生的背景及当时的情况,包括传送给陈小姐短信,即是当时的真相,加上受害者直接作证,被告的说辞自然不攻而破。

至于受害者为何没有在离开现场后立即报警,法官表示,她当晚因为要照顾发高烧的孩子,才会耽误报警的时间。

法官也阐述,“并没有任何规定要求受害者在事发后该如何反应。”

至于被告的说辞,法官直指他与其辩护律师的说词自相矛盾,其律师称被告是不小心碰到私密部位,被告却称自己并没有往大腿内侧按摩。令人费解的是,被告向警方陈述时,他向警方撒谎,称自己并没有提供按摩。

因此法官指被告缺乏可信度,他的说辞更像是捏造的,接受控方的说法。目前控方仍认定对被告采取判刑8年及鞭苔4次,判刑仍待判定。

一旦定罪,被告或将面临最高20年监禁,以及罚款或鞭苔。

You May Also Like

Protests leave permanent imprint on Hong Kong’s streets

by Jerome Taylor Torn up paving stones filled-in with concrete, cages erected…

TOC “live” report: Aware EOGM – the early crowd

Members arrive as early as 10am. An expectant buzz at Suntec City.